不支持Flash

开拓者哀叹信心被麦蒂摧毁:在包夹之前他就能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43  新浪体育
开拓者哀叹信心被麦蒂摧毁:在包夹之前他就能得分

麦蒂一人征服了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1月26日晚,火箭队主场以99:69大比分击败开拓者队。赛前刚刚接过全明星首发队服的麦迪,本场比赛更是神勇无比,出场仅30分钟,得到28分,并送出5次助攻,

  失利后的开拓者队主教练麦柯米兰,赛后在过道里草草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时,麦柯米兰认为是麦迪控制了整个比赛:"他是一个全明星队员,今晚他完全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他得投篮非常好,像他那样的全明星队员,完全有能力投中那些球,他常常在我们对他进行双人包夹之前已经投篮得分了,当他得到球并且投篮得分时,我们实在是我能为力,他确实是联盟里很少几个能做到这样得球员。本场比赛我们的篮板控制的非常不好(落后火箭队12个),他们的三分球非常准,而且我们的三分球却让人失望(11投中3),我们的传接球今晚出现了问题,我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

  赛后的开拓者队更衣室里一片狼藉,衣服毛巾扔的遍地都是,队员们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洗澡的洗澡,治疗的治疗,发呆的发呆,大部分队员还没有完全从这场大比分失利中清醒过来,毕竟比赛前两节两队还打得难解难分,但是到了下半场全队却突然哑火,防守也明显慢半拍,下半场就让

火箭队赢了28分。

  本场比赛仅得13分的开拓者队灵魂兰多夫,赛后非常失望,声音低沉,面色凝重:"今晚的

火箭队在各个方面都要胜过我们。特别是
麦迪
完全控制了比赛并且投中了许多可怕的球,我们曾试图对他进行包夹,并且努力想阻止球传到他手里,但是我们做的很不成功,他确实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对于开拓者队小将罗伊的表现,兰多夫表示:"他是联盟里新球员里打得最棒的。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本场比赛发挥一般仅得6分的罗伊,谈到本场比赛上、下半场的不同时表示:"麦迪投中了许多困难的球,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形势,他不断的得分,而我们却找不到应对的办法。麦迪只要一得到球,你就很难防住他,今晚他的投篮彻底摧毁了我们的信心。"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