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为范甘迪大唱"赞歌" 维尔斯明显进步获得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33  新浪体育
麦蒂为范甘迪大唱"赞歌"维尔斯明显进步获得认可

在麦蒂眼里,范甘迪是一位称职的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虽然上半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交替领先。但是火箭凭借麦蒂在第三节的完美表现,一举锁定胜局。以30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赛后,当所有的队友都走得差不多了,麦蒂才穿戴整齐的出来接受采访。而且,麦蒂延续了赛前良好的情绪,心情很不错。以至于,在夸奖主教练范甘迪的时候,他不是说,而是用唱得。看着麦蒂用rap念着范甘迪的名字,记者们都被逗乐了。

  对于今天的比赛,麦蒂是这样认为的:“我们今天主力替补交替的上阵,这样在面对不是很强的对手的时候,不但让主力球员得到了休息,同时也给了替补球员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

  赢了球,范甘迪的心情自然也不错,他对记者们说:“我们今天与对手是针锋相对的。而且你要知道,只要麦蒂的情绪高涨,

火箭全队的情绪就会被带动起来。所以,他的积极性,直接关系着火箭的比赛。今天的麦蒂不但找回了之前的感觉,而且在第三节还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火箭以前通常是三四节容易崩盘,但是今天麦蒂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让我们在第四节顺利的拿下了比赛。”

  维尔斯今天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麦蒂等人找不到手感的时候,他自己出手,并且贡献了14分7个篮板。赛后,他代表火箭接受了fox体育的采访。不过对于他的表现,主教练范甘迪还是说话比较谨慎。“邦齐的进步非常的大,状态也有所好转。如果他能够保持自己的稳定性,将会有更大的作用。现在他的问题就是有时候起伏太大。”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