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L澳洲虎咬伤鳄鱼 110比103击败对手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6:19  新浪体育
NBL澳洲虎咬伤鳄鱼110比103击败对手取五连胜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晚上,墨尔本澳洲虎队在汤斯威尔娱乐中心球馆以110比103客场挑落汤斯威尔鳄鱼队,取得五连胜。这场胜利也是澳洲虎队本赛季的第21场胜利。

  本场胜利要归功于拉希德·塔克(Rashad Tucker),他23投1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并贡献了9个篮板,一次助攻和一个抢断,无愧为本场比赛的MVP。塔克并不是孤军奋战,他得到队友的支持,后卫达瑞尔·考雷托(Daryl Corletto)得到17分,主力中锋克里斯·安斯蒂(Chris Anstey)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汤斯威尔鳄鱼队得分后卫凯文·罗伯特森(Kelvin Robertson)12投7中,得到了鳄鱼队全队最高的19分,抢得5个篮板;格雷格·范德加哥特(Greg vanderjagt)得到18分,7个篮板;约翰·瑞利(John Rillie)得到17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布莱德·纽利(Brad Newley)也为鳄鱼队贡献了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一节在双方明星球员艾伯内(Abney)和安斯蒂的对决中,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打成25平。平衡局势在第二节开场不久被打破,达瑞尔·考雷托三分线外的飙射,塔克势如破竹的突破,带领澳洲虎队在第二后半段打出了一个19比5的高潮。第二节比赛中,鳄鱼队主教练特雷弗·格里森(Trevor Gleeson)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吃到技术犯规。主教练的过激表现,使得安斯蒂在被范德加哥特(Vanderjagt)犯规后获得四次罚篮的机会鳄鱼队全队士气遭到重创。半场结束时的比分定格在64比47。

  第三节开始后,澳洲队好象一架早已起飞的飞机,使得鳄鱼队追之不及。澳洲虎队在这一节一开始就拿下四分,将两队的分差扩大到21分(68比47)。但鳄鱼队随后便发动了反击,瑞利(Rillie)和EJ 罗兰德(EJ Rowland)带领主队在第三节中间段打出12比4的小高潮,使得这节比赛结束前5分钟,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为75比59。但戴罗尔·麦克唐纳德(Darryl McDonald)和安斯蒂很快就还以颜色。安斯蒂由于5次犯规被罚出场,因此这一良好的势头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第三节后半段,双方在进攻上都产生了不少失误,但澳洲虎队还是保持了他们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比分为85比72。

  最后一节刚开始,主队便向客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丹尼尔·伊甘(Daniel Egan)此节得到了5分,而罗伯特森(Robertson) 的重新登场,点燃了主队的激情。两人在各自得到三分后,又分别贡献了两分,将双方的分头缩小到6分(90比84)。但从那以后,比赛完全变成了澳洲虎队拉希德·塔克(Rashad Tucker)的个人表演,他与南伊利诺斯州本土球员包办了澳洲虎队此后的所有21分,使得澳洲虎队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取胜后,澳洲虎队以21胜7负的战绩牢牢占据着联赛第三名的位置。本周六晚上,他们将回到自己的主场接受新加坡投石者的挑战。

  注:墨尔本澳洲虎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身披中文战袍的外国职业队。

  第十九轮其他比赛的结果:

  一月二十二号:悉尼国王队 88:84 乌龙冈老鹰队

  一月二十四号:新西兰打击者队 103:100 新加坡投石者队

  布里斯本子弹队 117:101 墨尔本南方龙队

  一月二十五号:西悉尼野猪队 106:75 悉尼国王队

  珀斯野猫队97:88 乌龙冈老鹰队

  (作者:梁春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