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承认球队结构不平衡 痛斥球评歧视看待维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35  新浪体育
范帅承认球队结构不平衡痛斥球评歧视看待维尔斯

这样的搭配,还是不够稳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客场横扫马刺,范甘迪开心无比,当地时间晚上他还接受了休斯顿当地610电台的采访。

  首先范甘迪认为马刺队本赛季在主场的低迷表现(至今主场15胜8负)并不能证明他们会在季后赛也是如此,范甘迪说像马刺这样的球队在季后赛会有完全不同的表现,上赛季牛马大战的激励至今让他记忆忧新。

  对于球迷关心的姚明回归后球队能不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范帅说任何关于这方面的讨论都没有实际行动重要。我们现在对于姚明的回归很有信心,但是他宁愿把这个自信深藏在心底。在两年前火箭和小牛的季后赛中,苏拉和巴里曾经在球队2比0的大好形势下自信爆棚并创造了胜利的手势,当时范甘迪就对于这种举动很反感。

  对于控卫位置可能进行的交易问题,范甘迪承认目前球队的人员构成并不平衡,和前场相比,球队在后场囤积了太多的资源。穆托姆博、巴蒂尔以及霍华德打了太长的时间,考虑到这点,因此才认为人员构成有问题。当海耶斯出任中锋的时候,球队的防守总是会出现问题,因为我们在场上的高度严重不够,无法对对手的投篮进行有效的封盖。

  主持人问范甘迪,当姚明回归后,阿尔斯通目前的打法会不会有所改变?范甘迪表示考虑到阿尔斯通在三分线的命中率仍然高于联盟平均水平,他现在担心的还是街球王的如何完成他的中投以及上篮,但是范帅又认为,阿尔斯通的突破在一定程度上也为队友创造了二次进攻的机会,穆托姆博就是这方面的受益者。

  对于在圣城的再度胜利,范帅将功劳归功为全队在每一个晚上的努力,他认为在NBA中能够立足的球员都应该认识到每一支球队之间并不存在太大的实力差距。主持人问范帅在渡过了最为残酷的这段赛程之后,火箭未来是不是可以稍微轻松一下。范甘迪还是保持着自己一贯的严谨,他说开拓者(火箭下一个对手)现在越打越好了,兰多夫是联盟少数的好球员之一,不要认为未来一段时间是赛程最为轻松的一部分,他要求球员在心理上千万不能放松。

  比利-斯潘诺里斯是最近媒体热炒的焦点,主持人自然没有在这一点上放过范甘迪。

  范帅对于斯潘的问题表现出了出奇的大度,“比利还是一个孩子,无论是谁告诉他来到NBA就能马上做出贡献都是在误导他。欧洲球员通常都有一个适应期,他现在还不能很好的控制场上形势,他过于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批评别人身上而不是努力打的更好,特别是他还有自怜自哀的情绪。”

  范帅认为斯潘现在的压力来自他的家乡球迷,他理解并同情这点,他认为斯潘应该和那些更能看到积极因素的朋友呆在一起,应该表现的更积极更努力。但是范帅表示如果斯潘选择回家,他不会阻拦,范甘迪认为在这个联盟生存本来就是很难的事情,你必须意志坚定。

  对于前NBA传奇巨星比尔-沃顿在ESPN上公开嘲讽范甘迪和维尔斯之间的每日约定,范甘迪作出了有力的回击。范帅说:“比尔总是从负面的角度来看待事情,”范甘迪甚至说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家伙还能像比尔-沃顿这样黑白颠倒无中生事,他说自己和维尔斯的关系早就渡过了紧张的阶段,他也认为维尔斯现在终于学会了自控并且努力的训练打球。尽管现在维尔斯仍然因为出场时间受限制而有些失落,但是这是因为不幸的伤病影响了他找到状态,但是范帅相信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好,他甚至要求比尔-沃顿应该在媒体上鼓励赞扬维尔斯。(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