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全明星主教练出炉 太阳双15连胜成就德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33  新浪体育
西部全明星主教练出炉太阳双15连胜成就德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太阳主帅德安东尼日前被正式指定为本赛季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

  就在今天,太阳以112-107客场战胜尼克斯,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个15连胜,这也平了球队在一个月之前创造的队史记录。目前太阳的排名在联盟牢牢占据第二名,紧追领头羊小牛。所以,德安东尼确实担当得起这个荣誉。

  东西部的全明星主教练是在2月4日之前,即NBA全明星赛两周之前,根据各自联盟中胜率最高的球队战绩来选出的。目前联盟胜率最高的球队小牛的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则不具备这个资格,原因是他去年已经当过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

  这是德安东尼在太阳的第四个赛季,他带领的太阳已经取得了171胜96负的成绩,胜率达到64%,历史上仅次于保罗-韦斯特法尔创造的68.5%胜率的记录。太阳是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大的球队,也是得分最高的球队。在04-05赛季,德安东尼曾经获得过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德安东尼自己有着三十年跟篮球息息相关的生涯,他曾先后在NBA联盟、ABA联盟以及

意大利篮球联赛中做职业球员。现在,德安东尼不仅是太阳队的主教练,还身兼球队总经理一职。不管是作为球员、教练还是球队的管理者,他都非常优秀。此外,他也是美国国家
男篮
的助理教练。

  在太阳执教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也就是04-05赛季,德安东尼带领太阳取得了常规赛62胜的佳绩,比上一个赛季的胜场足足高出了33场,这个进步在NBA历史上能排到第三名。本赛季,太阳在经历了最初1胜5负的尴尬开局之后越战越勇,在最近的33场比赛中,他们仅5分只差输给奇才,2分只差输给小牛。

  纳什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越老越发光,本赛季多项数据拿到职业生涯的新高,也既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MVP,如果那样的话,纳什就会成为继拉里-伯德之后第一个连续三年当选MVP的球员。可以说,纳什转投太阳之后能散发出如此巨大的光芒,德安东尼功不可没。小斯塔德迈尔也从很难治愈的膝伤之后慢慢恢复到了以前的小霸王。在加上马里昂、贝尔、迪奥、巴博萨等一干猛将,德安东尼打造的这支太阳队正在向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公布。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