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全队为穆大叔骄傲 范帅强调轮换调整并不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43  新浪体育
火箭全队为穆大叔骄傲范帅强调轮换调整并不简单

穆大叔是火箭的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和大多数火箭队球员一样,肖恩-巴蒂尔注意到了穆托姆博并没有在前往圣安东尼奥的专机上,但是同样的,巴蒂尔和大多数队友一样并不知道穆大叔不在专机上的原因。直到他们在看美国总统布什在宣读国情咨文时,看到他们的队友受到表彰时才直到真正的原因。

  “当我看到那里时就说,‘嗨,那不是迪肯贝和第一夫人嘛?’”巴蒂尔回忆那一幕说,“我当时不知道原因。你永远不会了解迪肯贝,你当时只是想,‘他正在拯救世界,’看到他在华盛顿,看到他出现在国会上,那真是件疯狂的事情,可不只是惊讶这么简单。”

  “我看到电视都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告诉我朋友‘那是穆托姆博,受邀请前往参加国情咨文的演讲现场,’这实在太酷了。我对我的队友非常感到自豪,这对于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人而言都是珍贵的经历。”

  穆托姆博在总统布什进行完演讲之后飞回了圣安东尼奥,由于当天的投篮训练,大多数他的队友并没有看到现场直播,他们多是通过ESPN第二天一早的新闻回顾才知道这个新闻。

  “这是个伟大的荣誉,”维尔斯说,“一个家伙能够有这样面见总统的机会还能做这样的事情,作为他的队友,在他身边对于我而言都是一种荣耀。”

  对于主教练范甘迪而言,斯潘诺里斯成为了近期困扰他的难题,不过他表示这一次好玩的因素多过了不开心的一面。

  “那些已经成为了过去,”范甘迪说,“这不是什么大事情。”他表示自己有关谁可以出场的决定比单独的球员之间比较更为复杂,范甘迪说目前所有的决定还在进行中。

  “我认为问题在于对于教练的一些决定,一些球员并不能感激,一些时候并不是谁比谁好的事情,”范甘迪在谈起球队的轮换时说,“有些时候取决于哪些球员更适合成为了一个整体。就像我们遇到的一个例子,‘是让赫德充当替补的控卫而让其他的球员出现在两翼更好,还是让一个真正的控卫为阿尔斯通做替补,而赫德纯粹的在两翼充当投手更好呢?’”

  范甘迪解释说,“那些都是进退两难的情况,是非常难以回答的。球员们没有对一件事情对于另一件事情的影响做出正确的评价。就像我认为巴蒂尔在比赛最后的时刻是一个非常好的四号位选手,可在某些的时候,我认为他是一个恐怖的三号位球员。但是如果你让他在四号位打太长的时间,这可能会减少他在数据上的贡献,不过作为球队而言不会有任何损失。”

  和

马刺的比赛还有两个数字需要关注,麦蒂一个人投进了14个球,而其他的四名先发球员一共投进了15个球。此外在连续11场失误少于13次以后,
火箭
队在和掘金的比赛中犯了17次失误,今天和马刺的比赛又是20次失误,其中半场就达到了13次。(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