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森不否认可能交易维尔斯 基德身价吓退火箭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4:44  新浪体育
道森不否认可能交易维尔斯基德身价吓退火箭经理

维尔斯需要赶紧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讯 火箭比赛打的不好,问题随即出现了。尤其是关于球员交易的流言更是甚嚣尘上。维尔斯要离队?穆罕默德要来休斯顿?还是贾森-基德?各种传言看上去像模像样。

  近日著名篮球杂志《篮筐世界》发表文章,就一系列关于火箭的交易进行了分析。他们采访了火箭经理卡罗尔-道森,老道森的话应该能说明一些问题。

  关于维尔斯交换穆罕默德的交易,道森的言辞有点模棱两可。“穆罕默德现在的状况有点困难,活塞正在寻找一些人——你知道的,他们在寻找一些有类似合同的球员。他们确实谈到了邦齐,但是这个交易有不小的困难,哪怕我们同样感兴趣。我从来没有同乔-杜马斯(活塞经理)谈起过,他们前段时间确实问过我们关于邦齐的交易,但是最近没有下文了。”

  根据档案,穆罕默德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活塞,签下了年薪近520万的合同,而且以后的4年年薪还有上升。这个合同看起来对

火箭来说并不算疯狂,尤其是跟另一个传言中的合同相比,那个传言的主人公是新泽西的贾森-基德。

  网队已经传出消息称有意将基德交易出队,这位明星后卫本赛季身价高达1800万,而且在以后两年里还要增加。

  “乔纳森-费根(纪事报专家)前些天曾问过我关于火箭得到贾森-基德的传言。”道森说,“我告诉他:‘拜托了伙计,我还要在这里继续工作呢!’基德的合同要比麦蒂都高,火箭怎会和基德的交易扯到一起呢?我们必须用一名超级球星去换他,而且还不能保证接下来贾森将保持怎样的水平。”看起来至少道森没有想过基德,在他心里麦蒂仍是火箭不可能动的人。

  火箭对维尔斯的交易可能吞吞吐吐,不肯承认已经把他放在球员市场上。很多球队看上维尔斯的理由是他在上赛季季后赛的出色表现,而火箭恋恋不舍的原因也在于此。一旦维尔斯能恢复健康,火箭还是会给他机会。

  当然如果他能恢复上赛季的表现,火箭绝对不会想交易他,他们会确信维尔斯对球队还有很大帮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