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暗示维尔斯没太大机会 麦蒂:我们没感到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30  新浪体育
范帅暗示维尔斯没太大机会麦蒂:我们没感到害怕

不知道维尔斯在火箭的日子还有多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三连败之后,火箭队获得了难得的修整时间。今天他们集体观看了录像,并进行了训练,现在火箭队依然没有因为连败而惊慌。事实上,他们希望自己和詹姆斯邦德一样,处于险境,但是并不害怕。

  麦蒂表示:“没有,我们一点都没有感到害怕。我们需要重组,后天和马刺队的比赛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我们会上场并看看我们现在的训练和专注是否回到了那个我们需要达到的层次。”

  那么,在之前的9胜1负和现在的三连败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麦蒂说的很明白:“没有篮板球,没有防守。我们能够在缺少姚明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就是我们去努力的争抢篮板球,我们去努力的防守,我们做到了能够赢得比赛的一切工作。但是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这些。”

  范甘迪则继续在回答一些关于轮换阵容的问题,他也表示自己不想更换现在的轮换阵容,虽然说他手中有着足够的筹码。

  范甘迪表示:“我们不想这么快就对于失利做出反应并进行调整,我们也不想太晚做出调整。但是我们在之前和步行者,

篮网,掘金队比赛的时候采用的都是之前那套轮换阵容,那三场比赛我们一胜两负,我不喜欢那套阵容。所以我不会在下一场比赛做出调整。”

  在那三场比赛中,最大的特点就是维尔斯都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的上场时间。范甘迪这么说,看来维尔斯依旧难以在

火箭队得到重用。

  尽管之前遭遇了三连败,但是

火箭队在进行录像课的时候,主要的话题还是集中在积极的方面。

  巴蒂尔表示:“我们主要看了那些我们发挥出色的比赛,是否好好防守是其中的关键问题。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失去了这些赖以获胜的特质,现在看录像能够提醒我们,我们能够做到这些事情。”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