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侠缺阵热火击败尼克斯 马刺险失前蹄力取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双侠缺阵热火击败尼克斯马刺险失前蹄力取绿衫军

没有双侠,热火依旧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马刺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后者遭到了八连败;热火大将奥尼尔和韦德都缺阵,但在主场大胜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3-凯尔特人89

  马刺(30-13)三连胜。邓肯拿下21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吉诺比利和帕克各得15分,芬利12分。马刺全场三分球20投5中。

  凯尔特人(12-28)八连败。杰弗森拿下26分14个篮板,韦斯特27分,戈麦斯20分。

  

马刺已经落后了小牛不少,他们不能再有闪失。面对凯尔特人,马刺没有理由输球。自邓肯加盟以来,马刺还没输给过凯尔特人,今天他们再次过关,对凯尔特人已经是18连胜。

  首节马刺还以20-24落后,但第二节他们就将伤兵累累的凯尔特人甩开。邓肯本节3投全中,他连罚球都4投4中,一人拿下了10分。马刺本节16投10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巴里在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马刺以20-6开始本节,以40-30反超。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0-38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08秒时,芬利连续投篮命中后,马刺以73-50领先了23分。不过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马刺此后命中率下降,凯尔特人不断追分,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3-77。

  最后一节马刺不在状态,凯尔特人步步紧逼。在比赛还有8.7秒时,韦斯特远投命中,凯尔特人只以89-91落后。芬利两罚两中后,马刺在比赛还有3.2秒时领先4分,终于锁定胜局。马刺虽然取胜,但被逼成这样,委实有些狼狈。

  尼克斯83-热火101

  热火(19-22)结束二连败。奥尼尔和韦德都没上场,卡波诺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2分,威廉姆斯也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0分7次助攻,哈斯勒姆19分10个篮板,佩顿1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莫宁10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

  尼克斯(18-25)状态低靡,库里得了26分,克劳福德23分,奈特-罗宾逊11分。

  奥尼尔还没有复出,韦德也因伤缺阵,不过热火众将打出非常出色。首节他们23投16中,打了尼克斯一个措手不及,取得一个好开局。

  卡波诺首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了13分,哈斯勒姆也贡献12分,两人在本节总共12投11中。热火以29-3开局,尼克斯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一个三分,此后在长达8分钟内一分未得。热火以40-12结束首节。尼克斯在本节18投仅4中。

  此后三节尼克斯开始追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77。最后一节还有6分52秒时,库里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尼克斯只以75-81落后。不过热火不会给尼克斯还魂的机会,威廉姆斯和沃克连续投篮命中,再度拉开比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