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禁赛宋力维独撑 末节掀狂潮黑龙江险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缺少了苗立杰,即便是面对河南队这样的弱旅,辰能黑大队获胜都显得异常艰难。今晚,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10轮比赛中,辰能黑大队仅是依靠最后一节16:5的进攻潮,才在主场87:76艰难地战胜了河南队。

  苗立杰继续禁赛,宋力维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陈莹琪贡献18分,外援莫尼卡得到15分、16个篮板。河南队外援布兰蒂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王凡贡献18分。

  前两节比赛,双方大部分时间比分都处于交替领先,首节结束,辰能队22:20仅领先2分。第二节,辰能黑大队一度以32:36落后,半场结束前,辰能黑大打出11:2的高潮,以43比38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是本场最精彩的一节,双方各打了半节好球,两队外援表现非常抢眼,河南队外援布兰蒂更是一节就拿下15分。辰能队在本节前半段一度领先11分,正是布兰蒂内外线连连得手,将比分迫近。最后时刻王凡两次三分球得手将比分追平,特别是本节结束哨响之前,一记刚过中圈的超远三分命中博得了全场的掌声。

  前三节双方战成71:71。第四节开始后,辰能黑大队加强了进攻,而河南队则命中率下降,前五分钟只有王凡投中一个两分球,辰能黑大队将比分拉开,打到本节还有4分10秒时,辰能黑大队以83:73领先。此后,虽然王凡又投中一个三分球,但河南队其他人仍然找不到准星,辰能队最终以11分优势获胜。

  (生活报 许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