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北京行享受轻松假日 住跃层套房带女友逛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许雁容北京报道 东方君悦1718的总统套房跨17、18层,共有4个门,极尽豪华,这几天将迎来詹姆斯和他的女友阿克伦。詹姆斯与阿克伦相处多日,去年,20岁的詹姆斯和19岁的阿克伦生育了一个大胖小子。

  这次詹姆斯亚洲行,除去商业活动,这也是他与女友的一次度假。球员的暑假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一个赛季的辛劳后才有这个时间累陪伴家人。

  周三晚上8点48分,从东京飞来的专机才在北京机场着陆,随后,办完手续,已经是9点30分,詹姆斯以及随行人员才乘坐上公羊商务车离开首都机场。

  本次给勒布朗·詹姆斯开车的司机田毅正是去年给乔丹开车的司机,他的公羊商务车上至今留有迈克·乔丹的签名——这可是乔丹第一次在一辆轿车上签名,这次詹姆斯来京,他将全程照顾詹姆斯一行的出行。

  旅途劳累,一路上詹姆斯一行并没有太多话。据随行人员透露,由于在路上出了一点小车祸,耽搁了点时间,所以詹姆斯和女友直到10点20分才到达君悦酒店。门口匆匆30秒,詹姆斯便消失在球迷和媒体的视野中。安顿以后,今天凌晨,他们又在君悦举行小小的庆功小宴。

  顺利到达北京后,今天早上詹姆斯一行将在君悦酒店休息,中午11点在东方君悦出席新闻发布会后,下午将安排詹姆斯和女友去购物——这对每个旅游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节目。

  除了购物,游览北京名胜也在詹姆斯和女友的计划之内,然而,他们的北京只有短短的一天半,时间是不会够用的。詹姆斯最想去的地方是长城,“以前总在电视、杂志上看到长城,这次要看到真正的长城了,这实在是太酷了。”詹姆斯说。然而因为亚洲之行活动安排得太紧,登长城的计划被取消了,这对詹姆斯来讲多多少少是个遗憾,然而他也得到了一点补偿,市内的名胜还是可以去转转的。周四,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故宫,逛逛故宫也许也是一个不错的安排。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10,61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