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人护驾詹姆斯开始北京行 行程满满当当6日赴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33 竞报

  竞报: 王潇潇

  昨天晚上20点58分,勒布朗·詹姆斯的专机抵达首都机场,1个半小时后,詹姆斯的专车道奇公羊停在了东方君悦店东门外。

  在10多名随身保安和数名店保安的保护下,詹姆斯用25秒冲出记者包围。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点58分,享有“小皇帝”之称的NBA巨星、耐克公司新宠儿勒布朗·詹姆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了他“2005亚洲之旅”的第二站。21点10分,詹姆斯办理完出关手续,21点半,詹姆斯依然停留在机场贵宾厅,21点50分,詹姆斯的专车到达东四环。22点15分,詹姆斯专车到达他下塌的东方君悦酒店。

  刚刚结束在首站日本东京活动的勒布朗在北京将参加耐克公司安排的若干活动,停留不到三天的时间,行程安排可谓满满当当。

  同样是23号、同样是NBA红得发紫的巨星,一个去年一个今年,和迈克尔·乔丹一样,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当家球星昨天也是乘坐专机到京,秘密出了机场一路直奔下榻酒店———东方君悦,这是许多NBA球星来了都会入住的地方。

  昨天下午4点,许多记者和得到消息的几名球迷已经来到东方君悦等候,6个小时后,詹姆斯的专车道奇公羊停在了东方君悦酒店东门外。从酒店通道到进入电梯间,反戴棒球帽的詹姆斯只用了短短的25秒钟。

  2003年,高中生勒布朗·詹姆斯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不可否认他将骑士的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但两个赛季来,他始终没能带领骑士进入季后赛。也正是因为这个,他始终无法真正成为乔丹接班人。

  在迷恋上篮球之前,詹姆斯酷爱橄榄球;他与“老虎”伍兹同一天生日,都是12月30日;他视迈克尔·乔丹为偶像,他穿23号球衣;乔丹喜欢吐舌头,而詹姆斯喜欢啃手指头。

  詹姆斯在京行程安排

  8月3日傍晚,詹姆斯从东京飞往北京。下榻东方君悦酒店。

  8月4日上午11点,在东方君悦酒店参加新闻发布会。

  8月4日晚上6点,南三环的颐芳园体育中心,现身耐克2005街头篮球全国总决赛。

  8月4日晚上9点,返回东方君悦酒店。

  8月5日,出席公共球场捐助仪式,如时间许可,去游览长城。

  8月6日,离开北京飞往香港。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10,61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