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英男篮赛将在临沂举行 英国"子弹"摆脱水货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5 济南时报

  时报临沂7月2日电(记者 李夫杰 王兴步)7月3日晚,由本报协办的中英男篮对抗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将在临沂举行。这是CBA十年来山东金斯顿男篮首次到临沂打比赛,而他们与英国伯明翰子弹队的交锋也是建国以来在临沂举办的规格和水平最高的国际篮球赛事。

  由于山东男篮是首次与英国球队进行友谊赛,因此,赛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球队都对子弹队缺乏了解,不少人想当然地认为英国篮球水平不高,子弹实力肯定不强,甚至有人还
暗地里怀疑对手是“水货”。但三场比赛打下来,对手给山东男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已进行的前三站比赛中,客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不俗战绩。连一贯比较“傲气”的少帅巩晓彬也给予了子弹队很好的评价,他认为对手整体作战能力强,是一支高水平、战术素养比较高的队伍。巩晓彬说,由于此前对子弹队缺乏了解,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不太适应对方凶狠的打法,第一场比赛以微弱分差落败。第二场比赛队员们积极拼抢,顶住了对方最后时刻的进攻,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经常打这样的高强度比赛,对于年轻队员的成长是很有益处的。”第三站比赛中,山东金斯顿男篮第三节在领先10分的情况,被对手反败为胜,这充分表明子弹队确实表现有很高的战术素养。谈到最后一站的比赛,全队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到临沂亮相,一定要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给老区人民留下一个好印象。

  今天下午,两队乘坐大巴从烟台经过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风尘仆仆地抵达临沂,受到了临沂主办方《沂蒙生活报》和球迷的热烈欢迎。临沂著名球迷大力金刚还亲自到高速公路口迎接心目中的英雄。

  明天上午,主办方将在两队下榻的酒店与老区球迷进行零距离交流。晚上7:30,比赛将在临沂体育馆开战。篮球群众基础比较雄厚的临沂,对这次比赛异常重视。本次比赛的门票尽管定价比较高(每张球票平均60元),但比赛前三天已经销售一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