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严重口误激怒火箭队友 范帅:全明星不值一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麦蒂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令人振奋不已,但有一个人要找他算帐,这人就是队友琼-巴里,他说要在今天的训练开始前截住麦蒂。

  巴里对媒体说:“麦蒂简直让我怒不可遏,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最近听到麦蒂在ESPN的广播中说,‘威斯利和布伦特-巴里的加盟,对火箭帮助太大了。’”

  拜托,那个布伦特-巴里在马刺效力,是这个琼-巴里的兄弟,麦蒂的口误让自己摆了一个乌龙。

  巴里说:“我今天找到他,他很快就明白了,他说:‘我就叫你布伦特,怎么了?’那好吧,我以后就叫他文斯(文斯-卡特是麦蒂的表兄),我一定要报复!”

  范甘迪对全明星不感冒

  今年的全明星赛和范甘迪关系很大,他的哥哥斯坦-范甘迪是东部队主帅,他麾下的姚明和麦蒂是全明星西部首发,但范甘迪只看了一眼入场式就把电视关了。作为一个酷爱防守的主帅来说,全明星那种只攻不守的比赛不值得一看。

  “我更想看他们真刀真枪地打,那样的比赛才刺激。”范甘迪打了一个比方:“如果NFL(美式足球)比赛中只允许进攻,即使你不是一名教练,你也没兴趣看。”

  “如果球员不是百分之百尽力,这样的比赛对我没有吸引力。在棒球的全明星赛中,如果有人用训练的力度去挥杆,还有什么看头?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对球迷来说可能不是这样。”(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