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险些拿下两双 艾弗森荣膺全明星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双方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再次陷入了僵局。一心想要缩小比分差距的西部明星队开始在场上较真起来。这场比赛也是近几年的全明星赛中表演成份最少的一届,双方更多的在场上真刀真枪的拼搏。

  姚明中投不中,东部队进攻也没有得手。此后他在伊尔格斯卡斯的防守下将皮球投进。没想到下一次伊尔格斯卡斯的进攻中,面对着姚明的防守居然将皮球卡在了篮板和篮筐
中间。

  韦德接下来断掉了皮球,终于得到了一次表演扣篮的机会,韦德双手反扣得手。姚明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脑后传球,不过很遗憾,皮球直接传出了界外。之后东部明星进一步扩大着领先优势,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不到9分钟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了11分。

  虽然之后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是形势依然对西部明星队不利。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依然留在了场上,而奥尼尔则在场下谈起了自己的球鞋手机。姚明的一个大力扣篮,让西部队追上了一些比分。不过东部队的发挥更加稳定,伊尔格斯卡斯面对姚明的进攻也屡屡得手。虽然科比三分命中,但是西部明星队还是落后了12分。之后科比再次命中三分,西部明星队仅仅落后了9分。

  东部队看到西部势头很猛,重新将奥尼尔换上了场。而西部队则将姚明换下了场。小斯塔德迈尔也终于得到了表现的机会,他在空中接到科比的传球之后,反身扣篮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7分。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西部明星队将分差比较稳定的缩小在了个位数,比赛重新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韦德底线突破之后扣篮得手,让人领略了闪电侠的风采。艾弗森之后的一次传球,打在了奥尼尔的头上。西部的雷-阿伦抓住机会,快攻扣篮得手,西部明星队落后的劣势变成了5分。

  不过之后东部明星队连续拿到4分,继续扩大了分差。看来东部队很有可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西部明星队似乎依然没有放弃。他也想上演一个用篮板反弹之后扣篮的动作,可惜位置不对,麦蒂只能够选择了上篮,没有做到卡特那样的扣篮。

  西部队依靠着奥尼尔的扣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下2分33秒的时候,双方战成了122比111,西部明星队领先了对手11分。

  暂停之后,雷-阿伦三分命中,西部队继续追赶比分。接着诺维茨基投篮的时候被对手犯规,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7分。东部明星队开始拖延时间。小奥尼尔接下去造成了科比的犯规,小奥尼尔在罚球线上两罚一中,东部明星队领先了8分。在西部的几次传球失误之后,西部明星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西部明星队的投篮依然不中,之后艾弗森和奥尼尔的配合也出现了失误。雷-阿伦和科比连续三分不中,西部队几乎失去了获胜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中,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达到20分,这在全明星赛中也非常少见。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已经要追溯到1981年了。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25比115击败了西部明星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科比拿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东部的艾弗森得到15分和9次助攻,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小奥尼尔得到15分,韦德拿到14分,奥尼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

  斯特恩给艾弗森颁奖。艾弗森表示:“能够获得MVP的感觉很好,他感谢了队友和主教练。我不感到累。奥尼尔这个名字,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球员。接下来,艾弗森感谢了自己的母亲和妻子,还有他最好的朋友,他将自己的奖杯献给了最好的朋友。”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