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猫新秀奥卡福尔因伤退出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ports Network夏洛特电---夏洛特山猫新秀奥卡福尔(Emeka Okafor)周四宣布,因脚踝伤势迟迟不愈,将不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

  奥卡福尔在1月30日对阵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受伤,之後很快被放入伤兵名单,并缺席了五场比赛。

  他在2月11日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复出,但不幸再次受伤,并缺席了山猫最近的三场比赛。

  “我对无法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参加比赛感到失望,但我必须做出对自己和山猫来说都有好处的选择,”奥卡福尔说。“我希望在完全康复後参加常规赛季剩馀的比赛,为山猫尽我所能。”

  奥卡福尔在2004年选秀会第二顺位被山猫选中,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4.8分,抢下11个篮板球,还有1.5次盖帽(火锅),在得分、篮板球和出场时间几项统计中,位居新秀之首,并在11月和12月连续当选东区最佳新秀。

  22岁的奥卡福尔出战42场,有27场拿下两个两位数的成绩,其中在今年年初连续19场贡献了两个两位数。(姚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