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皮尔斯麦蒂分别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8:23 新浪体育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皮尔斯麦蒂分别当选

麦蒂、皮尔斯当选上周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和休斯敦火箭麦克格雷迪分别当选。

  皮尔斯带领凯尔特人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场胜利,平均每场得到25.0分、5.8个篮板和5.0次助攻,在与网队的比赛中,皮尔斯还得到了一个三双。

  皮尔斯是本赛季第三个拿到三双的球员,在周三的那场比赛中,他得到了2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在周五和周日,他又在与魔术森林狼的比赛中分别得到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5次抢断和32分。

  麦蒂则率领火箭在上周四战四胜,平均每场得到了27.7分、6.0个篮板和6.0次助攻,是球队排名上升的头号功臣。在周三对76人和周五对森林狼的比赛中,麦蒂分别得到了34分、9次助攻和40分、13篮板。周四,麦蒂和队友姚明一起成为了今年全明星赛的西部首发队员。

  与此同时,来自东部的活塞队的普林斯、热火的奥尼尔猛龙队的波什、网队的卡特基德,以及来自西部的小牛队的丹皮尔、掘金马丁、太阳队的斯塔达麦尔、国王队的毕比分别得到了赛区最佳的提名。(杰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