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中美女孩只有一点不同 中国篮球未到NBA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中国农历猴年年三十上午10点,远在美国的中国球员姚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越洋电话采访,在采访中畅谈自己的生活、朋友等赛场外的话题——

  问:听说汤帅辞职后的心情如何?你认为禅师会接替湖人的帅位吗?

  姚明:得知汤帅辞职后心情是很吃惊,上次我在洛杉矶见到他时他还不错,现在突
然辞职,让人很吃惊。我想他一定是碰到了很大的困难吧,否则他不会轻易离开的。我只能祝他好运。至于菲尔-杰克逊,我好象没有发表意见的余地。

  问:你在NBA中有没有和其他的球员聚会活动?

  姚明:被火箭交换到黄蜂队的球员纳克巴和我是同年的新秀,我们也建立的不错的友谊,现在还一直保持联系。

  问:除了篮球还喜欢什么运动?

  姚明:我比较喜欢游泳吧。

  问:除了游泳呢?

  姚明:你觉得还不够累吗?

  问:你去过哪些美国的胜地呢?

  姚明:我在美国去的地方不少,但都是带着任务去的,就是去打比赛,也没怎么出去游玩。就是去年度假时去过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

  问:比较一下美国的女孩和中国的女孩有何不同?

  姚明:讲中文和讲英文。

  问:中国篮球篮球管理和发展能不能学习NBA?

  姚明:现在还不能,这应该是管理层来回答的问题,不应该由我来回答。我只能说我们现在还达不到NBA的标准。而且这么多年来管理层和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管理方式,如果一下子变成NBA那样的,大家都不习惯。因此这种改革只能循序渐进的慢慢来,而不是开天辟地式的。

  (小新整理)

  春节 姚明除夕感言:吃顿好的当过年 祝全国上下都发财

  表现 姚明:进步小与范帅无关 表现低于期望今夏学小斯

  火箭 姚明:苏拉补弗老大之失 季后赛碰谁都难进了再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