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赛后感叹对手额外动力 老鹰输关键球丢胜利雪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坐镇菲利浦斯球馆的老鹰队迎来步行者队,小奥尼尔本场表现出色怒砍38分外加8个篮板,在他的率领下步行者队最终以84比79战胜对手,球队也取得了六连败后的两连胜。

  小奥尼尔可以统治比赛,但他还无法阻止老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命令埃克孜不停的对他犯规,可结果显示这招似乎并不太奏效。

  “显然,老鹰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小奥尼尔赛后这样说道,“你不会期望一支年轻的球队能有什么动力和你对抗,而那些家伙们却在一直不停的努力。”

  老鹰队的埃克孜全场得到五分,上场仅22分钟就被犯满下场。同时,多次被侵犯的小奥尼尔在罚球线上九罚八中,包括最后3.3秒内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全队仅在罚球一项上就以26比9大比分领先对手。

  “这正是我所期望做到的。”小奥尼尔赛后这样说道,“我不是希望自己整晚都拿球进攻,但当我拿球时,球队就希望我能够得分并有精彩的表现。幸运的是,今晚我做到了这一点。”

  终场前5分19秒时,步行者队完成一波24比9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这也是步行者队面对老鹰队时的第七场连胜,其中还包括做客亚特兰大时的四场连胜。

  步行者队方面,替补登场的吉尔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0分,约翰逊则送出9分,杰克逊和米勒分别得到“可怜”的6分和2分。

  老鹰队方面,沃克贡献了2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灵顿则送出了26分和8个篮板。老鹰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吞下三连败,并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

  “小奥尼尔今晚表现的太出色了,他今晚在进攻上表现的相当犀利。”沃克赛后这样评价对手,“但我们很好的控制了其他人的得分,这也令我们有机会获胜,但最后时刻的几次进攻我们没能把握住。”

  终场前34.9秒,哈灵顿获得罚球机会但他却两罚全失,这也令老鹰队错失了咬住比分的机会。

  “我重新回到场上,本可以将那几个球打进,这将很有可能帮助球队最终取胜。”哈灵顿赛后沮丧的说道,“当这一天结束时,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努力喝彩,但不会有胜利的雪茄。”

  第三节比赛中,老鹰队一度领先对手,但随后吉尔为步行者队命中一记“三分球”,老将威利斯同时被吹罚在篮下争抢时犯规,不服判罚的威利斯立即吃到了另一个技术犯规,最终克罗希尔和波拉德在罚球线上各命中一球,步行者队一举将比分赶上。

  “我已经准备好投篮了。”吉尔赛后这样说道,“我猜到对手可能犯规了,那真是一次精彩的演出。”

  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也对吉尔近来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后者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八投五中共得到了17分。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重要的并不是担心你的数据怎么样。”卡莱尔赛后这样说道,“你必须随时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我喜欢吉尔的一点就是他表现的非常职业。他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去面对很多不同的情况,但球队需要有人命中三分球时,他便挺身而出并张手命中。”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