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超出平均水平 火箭为事假麦蒂添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超出平均水平火箭为事假麦蒂添甜蜜
姚明的强势让老队友卡托吃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火箭队在麦蒂因事假缺阵的情况下,主场89-78击败了魔术队。姚明在37分钟内,14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0个篮板2次盖帽,替补琼-巴里10投7中拿下19分,苏拉得到1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魔术阵中,重返休斯顿的弗朗西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第三节比赛,“火箭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松懈,进攻出现了问题,19-24不敌魔术队。而弗朗西斯增强了自己的攻击性,魔术队在第三节缩小了一些与火箭队的差距”。

  第四节比赛,魔术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姚明不得不再次上场,他的罚球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再次拉大到两位数。这场比赛很像上周在奥兰多的比赛,那场比赛火箭队上半场领先9分,接着在第三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对方发起冲击,一度将差距缩小,但是火箭队最终9分优势取胜。这场比赛火箭队再次在上半场领先9分,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但是对方将差距缩小到7分,随着姚明重新上场稳定局面,火箭队也逐渐将优势扩大。”

  终场前2分37秒,弗朗西斯跳投,将魔术队的差距缩小到8分(70-78),韦斯利接苏拉传球,跳投中的,“韦斯利投中了一个重大的球,火箭队取胜的机会更大了。但是他们绝对没有理由沾沾自喜,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让人非常不能满意”。

  弗朗西斯和卡托配合让后者扣篮,苏拉得分,接着希尔得分,“双方在交换得分,这对火箭队有利,魔术队可能得采用犯规战术了,果然苏拉得到两次罚球机会”。最终魔术队反复利用犯规战术来限制火箭,但是火箭队最终顶住压力,第四节直输给魔术5分(22-27)。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火箭今天在场上打得不错,在麦蒂缺席的情况下,其他队员展现了很大的强度和活力。姚明打出了高于自己平均水平的表现,在麦蒂缺席的情况下,承担了很重要的进攻任务,起到了应该有的作用。替补出场的琼-巴里今晚打出了远远高于平均水平的表现。”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到,“火箭队今晚在一些方面做得真的相当不错,在篮板球方面,火箭队与对方展开了搏斗,所以最终篮板球双方47-47打成平手。而且火箭队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很好,只有10次,造成对方出现了19次失误。弗朗西斯今天的发挥还算不错,只是发挥有些不太稳定。对于缺少家人病重的麦蒂的火箭队而言,这也是一场甜蜜的胜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