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三节便打出两双 鲍文克隆帕吉特幸运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魔术队率先进攻,希尔投篮命中,看来魔术队终于找到了一些进攻的感觉。而姚明的手感也不如上半场中那么出色,几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命中,魔术队成绩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6分。

  范甘迪此时又在场下眉头紧锁,看来对火箭队下半场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鲍文在一次进攻的最后一秒内,居然用一次不规范的投篮动作得分,看来今天连运气也站在火箭队 这边。下半场火箭队的犯规数量增加,这不是一个好的兆头。

  弗朗西斯在比赛中非常着急,在防守中犯规之后还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苏拉两罚两中之后,火箭队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了20分。在下半场比赛中,魔术增强了对篮板球的拼抢,姚明也遭到了对方多人的包夹。姚明在一次防守中防守卡托犯规,但是这次吹罚却引起了观众和火箭替补的不满,看来小巨人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场内的所有观众。

  在尼尔森一次快攻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6分,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在进攻上依然没有什么起色,魔术队继续抓住机会缩小着比分。这个时候火箭队换上了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不俗的巴里,希望能够改善火箭的进攻。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只剩下了12分,魔术队的反扑势头非常强劲。这个时候魔术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弗朗西斯罚球,卡托和姚明在场下似乎还在聊着什么。弗朗西斯第一个球罚失之后,姚明又差点习惯性的走上去鼓励他。不过在接下去的一次进攻中,姚明突破之后进攻,不仅将球打进,还造成了卡托的犯规。姚明打三分成功,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4分。

  接下去弗朗西斯快攻,身边只有姚明一个人追赶,弗朗西斯利用快攻,一个扣篮命中。之后姚明强攻篮下,面对弗朗西斯和卡托两位老队友的防守,根本没有手下留情,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姚明两罚一中,已经拿到了20分。之后巴里三分命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姚明在第三节最后的时候抢到一个防守篮板,本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已经达到了两双。之后巴里再度投篮命中,火箭队最终以67比51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姚明在比赛中已经拿到了20分和10个篮板,早早打出了两双;巴里也拿到了12分。魔术得弗朗西斯拿到了14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