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感叹灰熊内外双剑合璧 雄鹿主帅找到最锋利匕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孟菲斯灰熊队在主场以101比82击败了前来做客的雄鹿队。

  当灰熊队开始用疯狂的三分来向雄鹿进行攻击的时候,他们的其他进攻方式也找到了自己发挥的空间,但是这对于雄鹿队来说绝对不是很么好消息。灰熊队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拿下了25分和8次助攻,灰熊投中了追平球队纪录的13个三分球,这也成为了他们击败 对手的关键。

  灰熊队的明星前锋,在本场比赛中拿大了22分和8个篮板的加索尔赛后表示:“如果我的队友连续投中三分球的话,我身边的防守将松懈好多。现在,防守球员还要考虑我们外围的投手,他们也会在补防这些事情上产生一些犹豫。”

  灰熊队的维尔斯拿到了21分,这也是灰熊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赢得了第八场比赛的胜利。波西的三分球7投4中,帮助球队拿下了14分。

  威廉姆斯是灰熊三分球攻势的主要发动者,他在比赛中三分球13投7中。波西赛后表示,“加索尔在内线的表现让我们能够在外围获得很好的投篮机会。我们本来不想过分依靠三分球的,我们希望将皮球交到加索尔手上。如果对方双人包夹他,我们机会外围投篮,幸运的是,他们今天晚上输掉了比赛。”

  雄鹿队的里德帮助球队拿到了26分,他们已经是四连败并遭遇了本赛季胜率的新低。他们已经比50%的胜率落后了11场。

  密尔沃基雄鹿在下半场比赛中几乎一直落后对手10分以上,他们曾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是之后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和加索尔连续在篮下的得分,让灰熊重新拉开了比分差距。谈到这场失利,里德也有些沮丧:“我们试图去限制加索尔,尽可能少的让他接球。但是这个时候,威廉姆斯站了出来,并开始投三分球。在下半场比赛中,这根本就是一个取舍的问题。”

  就算灰熊的外线投篮不是那么出色,他们在内线的得分也以40比26领先对手。灰熊队全场仅仅有6次失误,这也是球队赛季的新低。而雄鹿队的失误数量达到了16个,他们的失误就送给了灰熊25分。

  里德赛后表示:“他们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但是我们仍然没有注意失误的问题。我们需要对此作出一些什么改变。”

  在比赛开始阶段,雄鹿队一度领先灰熊。但是灰熊依靠着雄鹿队自身的失误将分差赶上并最终取得了领先。雄鹿队的主教练波特赛后表示:“贾森(威廉姆斯)今天在下半场比赛中发疯了,他们其他人都给他喂球。他是刺向我们的一把匕首。如果我们将比分追近的话,他就会投中一个三分球。”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