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火箭冲八之路将恶战灰熊 范甘迪并非球员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专家费根今天又在纪事报的网站上回答了球迷的问题,下面将问题摘译如下:

  球迷:火箭队本赛季是否有机会进军季后赛?

  费根:当然,火箭队本赛季还是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但是这会非常的艰难。火箭 队将和灰熊展开进入季后赛的争夺,灰熊队之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并在战绩上超过了火箭(注:火箭拿下小牛后已经反超灰熊半场)。火箭队在上个月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没有能够从弱旅身上得分。灰熊队在上个赛季赢得了50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本赛季很有可能继续前进并全力争夺季后赛的席位。火箭队和灰熊队之间的比赛将是一次非常激烈的竞争。

  球迷:现在范甘迪究竟在对球队做什么?火箭队的管理层需要将他送回到原来的地方去。火箭队看起来在范甘迪的带领下非常的不开心,他们的前锋看起来已经找不到自己的场上位置了。

  费根:如果你能够看到NBA的球员看起来不开心的话,那么你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我相信你和其他很多球迷一样,认为球员的不开心造成了比赛场上很多的问题。这也许是其中的一点,但是我仍然觉得这个问题对于队员和教练来说意义是一样的。

  在最后,主教练的评价总是从自己球队的表现中来得。如果他们没有能够获得足够好的成绩,是主教练,而不是队员受到批评。范甘迪没有能够达到人们的期望,就像他上个赛季做到的一样。这就是说,如果火箭队的队员找不到机会去从范甘迪那儿得到东西的话,那么他们将会浪费掉一笔客观的潜在资产。

  范甘迪在比赛中注重细节,注重防守和要求所有球员全力以赴是球队所需要的东西,尤其是火箭队能够打入季后赛的话。范甘迪不是球员们的哥们,但是我认为球员们有他们自己的朋友,我不认为这种东西会影响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但是对于火箭队最麻烦的事情是,范甘迪的风格由于火箭的人员而受到了限制。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