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拼命三郎勇往直前 扣篮的感觉最好--青春在CHBL激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32 钱江晚报

  第三届全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的战火现在蔓延全中国,这就是我们的舞台,散发魅力趁现在!这场由教育部中学生体协主办、耐克公司赞助,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级别和正式程度最高的高中篮球盛事,囊括了130支球队,及首次参战的香港特别行政区。

  本届CHBL是运动小子们的天下,他们热爱篮球,他们才华横溢,他们是极具摄影、绘画、写作、广播、策划才能的新新人类,CHBL(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是高中生们通过篮球 这根红线展示真我风采的最好舞台。

  篮板王风采

  一看到孔灵希就知道他是个性格豪爽又很执着的男生,天蝎座的沉稳和坚持在他身上得到充分体现。

  上天似乎特别偏爱这个小伙子,准确的判断和娴熟的卡位技巧,让他轻易地就得到了“浙江第一篮板王”的美名。多年与篮球相伴的日子里,孔灵希一直享受着篮球带给他的快乐和满足,即使有什么烦恼,只要手中的篮球一转起来,就被摔得干干净净的。

  一个好汉三个帮,孔灵希的同盟个个都是“勇者”,全权代理他的包装、策划活动。策划队长一改别人常用的视觉攻势,利用校广播电台大行其道,每天三班次轮番的评选新闻报道,在校园电台的音乐时间,休闲时间等一切广播时段插播他们为孔灵希制作的广告和孔灵希的赛场表现,使全校每一个师生,只要在学校就能听到孔灵希这个名字。

  孔灵希希望自己能像科比带动队友们的积极性,并竭尽全力统治整个球场。他就是这样一个爽朗耿直,野心勃勃的小伙子!

  拼命三郎勇往直前

  他激情四射,他不拘一格,他全情投入,他就是来自回浦中学的张宏儒。硬朗的个性,凶猛的打法使他成为回浦中学的绝对前锋。1米90的身材在前锋中并不突出,但只要你看过他的比赛,即使没人给你介绍,你也可以从打球风格中猜出谁是张宏儒。是的,他就是那个永远咄咄逼人的拼命三郎。

  张宏儒说,他自己性格很火爆,但是一旦喜欢上什么东西就一定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比如——篮球。在他年轻的人生中,篮球占据着最重要位置。不论碰到什么困难、挫折,张宏儒的大脑中从来也没有出现过放弃篮球的想法。

  作为一个强力型前锋,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并不只是靠身体吃饭。他能打能传,手法多变,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独得23分,11次助攻,8个篮板,差一点就拿下了三双。在他的带领下,整个队伍势如破竹,创下5场连胜记录,他以自己的坚强意志,强硬球风和娴熟的技术,赢得了对手的敬畏,也赢得了这个称号——拼命三郎。

  扣篮的感觉最好

  “我喜欢扣篮,因为它能让我得到更多的掌声”杨鑫旺经常这么说,他就是这样一个好表现,爱出风头的运动男生。他最爱的是小牛、最喜欢的是洛维茨基。他自认自己球风硬朗,永不知疲倦,防守积极,进攻能力极强。面对这样一个充满自信,热力十足的球员,也许没有人可以视若无物。

  1米85的身高虽不能让他在场上鹤立鸡群,但他依然昂首挺胸,甚至有人会觉得他十分傲慢。朋友劝他应该更平凡一点,他却不以为然,我行我素。只要一碰到球,他的欲望就会完全爆发,对篮球的全神贯注甚至会让他废寝忘食,他的朋友曾经见过他连续练习步伐、跑位、投篮等基础技能长达10小时。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身体条件,以及强烈的表现欲使他在各大青少年篮球赛事中屡有斩获。

  杨鑫旺的盟友们为自己的斗士设计了一个个人网站,对杨鑫旺进行全面介绍。鑫旺的人气急升,在网上也逐渐成为热门人物。

  (本版撰稿/摄影 了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