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山东男篮总经理徐忠东:陕西队赛前曾联系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7:2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洛克)在CBA爆出山东金斯顿男篮打“假球”的新闻后,金斯顿俱乐部总经理徐忠东代表俱乐部就此事发表严正声明:俱乐部和教练都不会打假球,个别队员发挥失常是事实,但我们没有充足的证据。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陕西队在赛前有人跟金斯顿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俱乐部一口回绝了对方假球的要求。

  “我们从各个渠道了解到,极有可能是陕西队某名内援出面做的工作,才造成了我
们个别队员发挥失常的情况。”徐忠东说。尽管如此,俱乐部所谓的“证据”仍然停留在猜测的层面上。“我们又没有录音,只能对此旁敲侧击,不可能采取惩罚性的措施。”徐忠东显得有些无奈。

  “这场球使我们山东队的良好形象受到了损害。”在电话另一端,徐忠东一开口就十分激动,他认为打假球不仅违反了篮协规定,而且远远超出了道德底线,因此金斯顿俱乐部对此深恶痛绝,“俱乐部和教练组在赛前的态度十分明确,就是要立足于拼对手,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普通比赛来打。”在赛前的准备中,考虑到那场比赛的特殊性,远在济南的徐忠东还特意跟巩晓彬通过电话,两人就那场比赛达成了一致意见。

  “我们要求队员放开打,绝对不会故意放陕西队一马,也不会为了帮助辽宁队,而把陕西队往死里打,总之是要打一场不受任何场外因素干扰的比赛。”徐忠东说,“那场球能赢就赢,如果实在拼不下,输个3分、5分,甚至10分、8分,都在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然而,徐忠东万万没有想到,山东队这场球会输掉26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