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谢晖佟晨洁录制跨年晚会 甜蜜"三口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57  上海热线
图文-谢晖佟晨洁录制跨年晚会甜蜜"三口之家"



  上海热线讯:2007年12月的最后一天,33岁的老将谢晖再度登上了留洋的旅途,日前,谢晖已正式前往位于德国小镇的威斯巴登俱乐部报到,开始备战下半赛季的德乙联赛。

  临行前和妻子佟晨洁一起受邀与吴佩慈、许慧欣、刘畊宏、BOBO组合、阿牛、米娜一起录制“跨年晚会”,现场,两口子带来了仅仅两个月大的"儿子"--灰毛的小狗momo.做游戏,唱歌,甚至扮保龄球瓶,这个小家伙都要参与,让在场的人不得不感慨,牛郎织女临别前的相会,竟然惨遭“第三者插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