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深足端午节苦练誓破金德 陈涛土伦微笑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20:02  新浪体育
图文-深足端午节苦练誓破金德陈涛土伦微笑再现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下午,久违的太阳终于出来。深圳体育场在暴晒下非常闷热,简直是站着都能被汗水浸湿衣服。为了备战周三下午的中超联赛,4点深圳上清饮队到场训练。主教练张军和总经理孟庆森都明确表态,为了能在第二阶段和最后的保级战中取得优势,深圳队必须在对长沙金德的这场比赛中获胜,全取3分。全体队员也都在炎热的天气下咬牙苦练,渴望攻破客队大门。深圳队的这种苦练不得不在一个小时后就结束,因为长沙金德队也到场适应场地。从法国土伦归来的国奥核心陈涛,带着在土伦杯上令人难忘的微笑杀到深圳。陈涛明确表示,金德队目前只比深圳队多3分,肯定会全力在客场抢分,争取早日脱离保级泥潭。(陈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