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文-追忆昔日川足经典瞬间 魏大侠跪求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2: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文-追忆昔日川足经典瞬间魏大侠跪求裁判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月27日,四川省体育局一楼会议室,因为是周末,因此会议室的门一直都是紧缩的。一年之前的今天,就是在这间不大的会议室里,四川省体育局对外正式宣布四川冠城队解散,在中国足坛顶级联赛中叱诧风云12年的四川足球被宣告彻底死亡。整整一年了,成都体育中心早已被湮没在了城市建设的轰鸣中,而为提高四川足球形象的龙泉专业足球场居然在一年里都没有任何生意,除了偶尔看见黎兵或者姚夏的宝马驶入球场外,足球,特别是四川足球,已经在这个城市里化为了老照片。我们不妨在回顾一下昔日川足的经典瞬间,图为魏大侠跪求裁判。

  (新体资料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