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脚踢出百万巨奖 于根伟:我就想给中超找点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0 体坛周报
两脚踢出百万巨奖于根伟:我就想给中超找点乐子

于根伟这个乐子找的挺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严益唯报道 2比1,天津人于根伟梅开二度终结大连人9连胜,他幽默地说:“我就是想给中超找点乐子,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留住中超的悬念。”2比1,上海人心有灵犀,谢晖在重庆的关键进球助申花迎来6连胜。中超还有6轮还差7分,上海人却看到了希望。谢晖说,“如果接下去三场与鲁能、天津和大连的比赛我们能拿9分,相信我们会是冠军。”

  悬念的价值有多大?天津泰达给出了一百万的答案。津连之战最后一分钟,当于根伟推射破网的同时,实德球员全部瘫坐在草皮上。2比1!泰达俱乐部在更衣室内当即宣布追加40万奖金,赢球奖由此飙升到百万之巨。“武汉队7连胜是在天津被终结的,今天实德的9连胜也是在天津被终结的。我们天津队成了中超的终结者了!”赛后于根伟一直陶醉于“终结者”,他忽略自己还让中超悬念死灰复燃。当听说申花和大连的积分已缩小到7分时,于根伟说:“申花咬住实德,而天津也紧咬申花,这样的联赛才有意思。”

  实德的神情有些阴郁,不仅因为终场后那张亮给邹捷的红牌,更因为身后渐近的脚步声。在通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实德主帅福拉多的脸比平时更红,他也有了类似同胞图拔的抱怨,“现在我们成了所有队对付的目标,所有人都希望赢我们,所以在场上的动作和激烈程度都很大。在这种条件下,队员们很难保持冷静。”福拉多似乎也听到了

申花的脚步,“现在我感到有些压力了,而申花对我们的威胁最大。”

  连沪争霸或许又将重现中超。接下来两轮,实德将对阵深圳(客)、沈阳(主),申花将面对

鲁能(主)、天津(客),而25日连沪将决一死战。不过,实德队长季铭义并没把
上海人
当回事,“上海?他们有什么机会?他们要追上我们,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以大连实德的底蕴和上海申花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惯性,死灰复燃的夺冠悬念也许“燃”不了多久,但悬念毕竟回来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