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收官战汇聚多重焦点 谁才是中超“大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8: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贝莱特收官战汇聚多重焦点谁才是中超“大落”?(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天下午2时30分,贝莱特队将在主场迎来中超收官之战,虽然2004中超多难,但这场收官战因为是一场中超“副班长”焦点战役而让人期待。

  焦点1:谁能摆脱尴尬

  今天下午有三场的结果将决定在中超的首个副班长。对于贝莱特队来说,只要他们 主场战胜四川队就肯定可以摆脱副班长的窘境。如果战平四川,就要寄希望于重庆队客场输给北京,贝莱特队才可以不作最后一名。当然如果贝莱特队战胜四川,同时上海申花和重庆队不能取胜的话,那么贝莱特队将有希望大踏步的进入前九名。有这么多戏剧性结局,比赛自然受期待。

  焦点2:谁的“告别战”

  今天的比赛注定带有告别的意味。转会潮中谁将离开青岛?几乎可以确定的是,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肯定有的队员是我们最后一次在青岛队中看到。其中包括乌克兰外援赫罗夫卡或者还有其他的人。

  焦点3:谁是射手No.1

  孙新波和陆峰都为队伍贡献了5个进球。今天他们如果再进球就很有希望成为射手王。孙新波受伤,不知道能否打满全场,而陆峰上一场比赛进球后本场肯定回归主力阵容,他能不能继续在比赛中进球呢?马洪文

  特别提示:

  贝莱特队本赛季谢幕战的球票继续在体育场票务中心以及南北大门售票亭销售。组织者提醒球迷不要错过比赛时间,温馨巴士球迷专线车将准时发车。所有购票球迷都可以到现场领取助威气棒为贝莱特队加油。青岛电视台第一套节目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