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昨回训练场开练 全力备战中超联赛收官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2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青岛贝莱特队的队员们终于回到了训练场上,开始备战本周六中超联赛的收官之战。而因为天气的原因他们的备战整整迟到了一天。

  本周一,贝莱特队原本准备从上海转机返青,但因青岛大雾,航班被取消,他们不得不在上海逗留一天,周二下午队员们才返回。

  昨天下午贝莱特开始赛前训练,训练仍然是一分为二,在与重庆队比赛中担任主力的队员们只是进行了慢跑等恢复性训练,其他队员则进行了半场分组对抗训练,结果曲波表现出很好的状态,包揽了黄队的三个进球。

  主教练王维满无奈地表示,在上海不仅浪费了训练时间,经历一周双赛的队员们因折腾更加疲劳。少了一天的恢复时间肯定对备战与四川队的比赛有不利影响。但是不管怎样,全队一定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打好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为本赛季划上一个句号。(记者 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