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宁-张玉宁枯坐90分钟 “场外”事件让他成为场外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08:23 成都商报

  老天都被辽宁球迷震耳欲聋的“张玉宁上来”喊声震怒了,雷锋体育场从阳光灿烂到满布乌云--再到“我的世界开始下雪”,球门后的辽足替补球员小声哼唱,张玉宁却还面无表情地端坐替补席位,雪花飞舞间,“酷哥”几成“冰王子”!  

   张玉宁被打入冷宫么?据悉,“辽川大战”前夜,王洪礼曾力劝其出阵,“只要能挺住,就上。”但主管前锋组的辽足教练马林持不同意见,“腰伤还要休息一段时间。”于
是折中方案出台--替补。  

   比赛开始5分钟,张玉宁便找来出场队友的大衣盖住双腿,须臾手机响了,他捂着耳朵嘀咕了5分钟,面无表情。会是谁打的呢?5分钟后他挂断电话,若无其事的样子。几乎与此同时乌克亚进球了,也正是从此开始,现场球迷开始忘情呼喊他的名字,直到完场前。  

   中场休息时,张玉宁身着厚厚的队服与几名队员一同参加了传球训练,虽然他也时常露出笑容,但还是掩盖不住忧郁的神色。在张玉宁上场训练期间,众多摄像机、照相机紧紧地对准他。  

   中场休息结束后,张玉宁没有随其他队员一起在教练席上观看比赛,而是坐在了休息室里,静静地向外观看。  

   辽小虎终于倒在川军脚下,休息室里,已经换上运动鞋的张玉宁在一边坐下,开始换一双休闲鞋,他一句话也没有说,脸上充满了忧郁。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他没有能在这场比赛中上场,而他已经作好了一切准备。  

   比赛开始前的4个小时,曲乐恒父子完成了石破天惊的“真相披露”;比赛结束的10天以后,新一轮国足集训又将在昆明开始,这两点都成了张玉宁再次成为媒体焦点的绝对理由。(记者、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乱码2000:“张玉宁曲乐恒事件”事态发展预测 (2001/3/30 16:32)
浩子2431:张玉宁是否与黑社会有染需司法介入 (2001/3/30 15:41)
张玉宁闹转会到曲乐恒抖内幕--车祸事件大事记 (2001/3/30 14:36)
Ekate:张玉宁谋杀曲乐恒动机站不住脚 (2001/3/30 14:35)
黑社会、赔偿、喝酒、官司--张玉宁之父解答疑点 (2001/3/30 14:2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