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闹转会到曲乐恒抖内幕--车祸事件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4:36 新民体育报

  2000年2月底,前国奥队“顽童”张玉宁大闹转会风波,后被当时辽宁队主帅张引打入“冷宫”,张引说:“张玉宁退出主力位置是自己找的。”随后,曲乐恒被张引扶正。曲乐恒之父曲明书直言:“我儿子他不比张玉宁差。”

  3月4日,超霸杯辽宁队大胜山东鲁能泰山队夺冠,曲乐恒一人独中三元,星光四射,国家队主帅米卢肯定了曲乐恒的表现。而张玉宁对此显得闷闷不乐。

  4月27日晚9点,辽宁队张玉宁、曲乐恒、王刚三人开车外出活动在沈阳市东陵区汪滨乡附近发生严重车祸,曲乐恒被确诊为“脊髓严重挫伤合并截瘫”,而同车的张玉宁只患了一点轻伤,

  4月28日,曲乐恒进行手术治疗,队友李金羽、袁哲、肖战波等到医院探望,曲明书悲情难抑,祈祷儿子早日站起来。

  4月29日,曲乐恒从昏迷中苏醒,脱离了危险,当天,张玉宁与王刚已经出院,已经离任的辽足主帅张引探望了曲乐恒,同一天,传出辽足理赔300万元的消息。

  4月29日下午,据曲的舅舅介绍当日上午7点张玉宁曾悄悄探望过曲乐恒。

  5月1日,辽宁队战胜深圳平安队,李金羽攻入一球,赛后他表示把进球奉献“小妹”(曲乐恒外号)。

  5月5日,辽足副总经理钟晓哲表示俱乐部会认真研究解决曲乐恒伤病问题,不会让曲及家人日后生活受到影响。

  5月8日,辽足队员为曲乐恒捐款,每人2000元,总共2万多元,辽足俱乐部表示对曲乐恒未来负责到底。

  5月31日,曲乐恒在其家属陪同下,到北京中国康复中心进行治疗。

  6月12日,曲乐恒在北京康复进展良好,但突然传出曲家正准备向“肇事人”张玉宁提出索赔20万元的要求。

  6月28日,曲乐恒在北京的病床上度过了23岁生日。其在上海读书的女友也在北京与曲乐恒共度生日。

  11月10日,曲明书对记者说:“我有什么理由告张玉宁?既然俱乐部已承诺负责这件事,我没有必要再找张玉宁了。”

  12月2日,辽足俱乐部表示:出于道义,俱乐部想与曲乐恒签合同,如果曲恢复不好,准备与他签订员工合同,

  12月12日,在俱乐部可能要与曲乐恒只签订员工合同时,曲父曲明书痛斥张玉宁应被刑事拘留。

  12月18日,曲乐恒说张玉宁给了他3万元医疗费,曲表示:“有些东西是关系到我后半辈子的事,也是会严重影响张玉宁的足球生涯的,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影响他的。”

  2001年1月4日,辽足就曲乐恒车祸事件作出最终了断,根据国家有关法律,以及对曲车祸事件具体分析,俱乐部将从2001年1月至2001年12月,每月借支曲医疗费1.1万元,每月补助3000元。

  2月5日,曲明书收集车祸证据,以促在过完年后将各方当事人推向法庭。

  3月15日,曲乐恒在北京经过11个月的治疗后回到沈阳,曲明书希望能同辽足现任总经理程鹏辉开诚布公地把问题谈清。

  3月17日,辽鲁之战,曲乐恒避嫌没到场看球,张玉宁因伤缺阵比赛,引起众人猜测。

  3月19日,曲明书说:反正都是死,一定要把内幕抖出来。

  3月21日,曲乐恒表示,如果俱乐部没有诚意,他就要说了。

  3月26日,曲乐恒说:“张玉宁与张引闹矛盾,我成了牺牲品。”

  3月29日,曲明书和曲乐恒在沈阳天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将“黑幕”抖了出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Ekate:张玉宁谋杀曲乐恒动机站不住脚 (2001/3/30 14:35)
黑社会、赔偿、喝酒、官司--张玉宁之父解答疑点 (2001/3/30 14:28)
张玉宁果真是“老七”?曲乐恒要拼个“鱼死网破” (2001/3/30 14:25)
翼wing_10:我相信张玉宁不会做出这种事 (2001/3/30 14:18)
要将证据递交给最高司法机关--专访曲乐恒的律师 (2001/3/30 13:28)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