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浩子2431:张玉宁是否与黑社会有染需司法介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5:41 新浪体育网友

  鉴于曲乐恒所说的一切以及事件本身,已经触及法律必须介入的范围,因而对于此事件司法介入,刻不容缓!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不要辽宁足球(假如事实成立),甚至不要中国足球队,但我们不能不要法律的尊严,不要法律的尊严就是不要我们作为人的尊严,尤其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就纯粹技术角度而言,对此事件的调查并非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张玉宁是否真的与黑社会有染,或者其本身是否就是黑社会成员,只要司法介入,真相并不难明白;而司法在该介入的时候站在司法之外,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悲哀。我们一直以来,就
是个人治的主流社会,领袖的意志,当权者的意志,甚至流氓的意志都高于人民的意志。如果“张玉宁事件”因为一些既得利益者或者欲得利益者的利益,而不能大白真像、或欲盖弥彰于天下,这就是罪恶。因为掩盖罪恶和丑陋本身就是最大的罪恶。我们不能想象这样的罪恶还能存在下去,这无论是对于张玉宁的“黑社会”还是曲乐恒的“诽谤”,我们再也不能容忍罪恶与丑陋来践踏应保护我们每一位公民的法律,这同样还包括对我们所有嫉恶者智慧的亵渎。记者和媒体可以炒作新闻,但民众要的是事实,而这个事实只能由司法的公平才能让我们相信。我们拭目以待!

  沈阳黑社会的存在以及它的猖獗程度已经是不言而喻的事实,只要问问沈阳人自己就可以了。就我们国家这些没有受过多少文化教育的、有的原本就是小流氓的足球队员与黑社会有染并不是什么悬念。如果这个事件不能进行正常调查,只能表明有更大的黑幕在后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Ekate:张玉宁谋杀曲乐恒动机站不住脚 (2001/3/30 14:35)
翼wing_10:我相信张玉宁不会做出这种事 (2001/3/30 14:18)
Gshwisc_xl:曲乐恒有生存的权利 (2001/3/30 11:41)
石穿空: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 但不能不要事实 (2001/3/30 10:58)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