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探营-铁帅怒斥“胆小鬼” 刘建生晨练不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1:38 辽沈晚报

  铁帅怒斥“胆小鬼”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在昨日的训练课上,辽足主帅王洪礼对一些球员的怯懦作风予以严厉批评。当时的情况是,马林开出角球后个别球员启动不及时,以致浪费了攻门的最佳时机,见此情景,王洪礼脸色铁青地喝道:“当球员还怕争头球?给我再顶一回!”

  在场边监督训练的王洪礼言语不多,但球员的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他的眼睛,但凡训练不符合要求就会遭到他的劈面呵斥。

  刘建生晨练不辍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昨日上午9时,当记者赶到海埂训练基地时,辽足主力门将刘建生一人从训练场踱回。

  当记者问刘建生为何一人早起训练时,刘建生笑道:“我来晚了,就得早点练!”据了解,辽足目前在守门员位置上的竞争十分激烈,替补门将马东波跃跃欲试,陈麟等年轻门将也不甘人后,刘建生为此加班加点地苦练,其训练总量已远远超标,知徒莫若师,原辽足守门员教练蒋立升对记者说:“建生、东波之间有一拼。”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程鹏辉今日入主辽足 钟晓哲退居幕后 (2000/12/26 10:57)
成长的烦恼--辽足岁末盘点之球员篇 (2000/12/26 01:29)
程鹏辉铁定出山 能否最终入主辽足尚未定论 (2000/12/25 20:29)
想破门先学守门 辽足训练前锋有“奇招” (2000/12/25 02:14)
昨与曹国俊首次密谈 程鹏辉入主辽足面临四大障碍 (2000/12/25 01:5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