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昨与曹国俊首次密谈 程鹏辉入主辽足面临四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1:55 辽沈晚报

  沸沸扬扬的程鹏辉将入主辽足俱乐部的传闻眉目渐渐清楚。昨天,程鹏辉从海口飞抵北京与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是辽足俱乐部在有意引进程鹏辉的三个月时间里,曹、程二人第一次聚首商谈相关事宜。而早在今年甲A联赛辽宁队做客重庆时,曹国俊向时任隆鑫俱乐部总经理的程鹏辉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在适当的时候加盟辽足俱乐部,程当时未置可否。

  程鹏辉在辞去力帆俱乐部总经理职务以后一直赋闲在家。此期间曾经有三四家甲A俱乐部向其发出邀请。但是程的态度非常坚定,首选目标就是辽足。据说在此期间,曹国俊和程鹏辉也通过两次电话。

  据可靠消息证实,12月22日程鹏辉主动打电话给曹国俊表示希望就加盟辽足一事进行磋商。昨天上午,程从海口飞抵北京。他与曹国俊约定在下午进行有关的谈判。而当天中午记者拨通曹国俊的手机时,他还否认了此事。他对记者说:程鹏辉还没有跟他谈任何事情,但是俱乐部在最近肯定要做一番调整。这次调整主要是针对中国足协的新政策来进行的。

  据权威人士分析,程鹏辉入主辽足将会碰到四大障碍。首先程鹏辉要求他必须获得充分的人事权力。在辽足俱乐部中有许多职员与曹国俊有着千丝万屡的联系。如果程鹏辉得到了充分的权力,那么必然会影响到这些人的利益。而辽足俱乐部在一定程度上是在一种家族管理的模式下运行。而程鹏辉来辽足另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是,他要求将曾经在隆鑫俱乐部与他合作过的得力助手都带到俱乐部。这无疑将动摇俱乐部中许多人的利益。其次,过去曹国俊一直是跟例如张桐坡等与自己关系亲密的人进行合作,他不会在短期内将辽足的大权交给一个“外人”。再次,辽足俱乐部明年准备上市,而其中一个重要条件就是俱乐部的总经理任职两年以上。还有一个将成为程鹏辉来辽足的重大障碍是,程鹏辉所取得的成功是在财大气粗的隆鑫俱乐部,他大刀阔斧的工作模式很难在财力薄弱的辽足俱乐部适用。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大怒:谁说程鹏辉要来? (2000/12/24 15:51)
程鹏辉入主辽足 肖战波、曲乐恒令曹国俊施杀招 (2000/12/23 09:21)
辽足人事变化欲断未决 程鹏辉将取代钟晓哲? (2000/12/22 07:58)
程鹏辉:我要做中国足坛总经理转会第一人 (2000/11/27 04:20)
人权、财权一个都不能少 程鹏辉站在辽足边缘 (2000/11/26 21:3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