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想破门先学守门 辽足训练前锋有“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2:14 辽沈晚报

  辽宁足球队主抓锋线的教练马林为了尽快提高年轻前锋的射术,他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认为应该让前锋们先练练当守门员。

  马林解释说,让前锋们客串守门员是非常有益的。作为一名射手,在平时的训练中,仅仅练习射门技巧是不够的,还应该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对手——守门员的一切情况。一个前锋要知道在自己射门的一瞬间,守门员的站位有何漏洞。只有这样,前锋才能够得到破门的机会,一味的大力射门并不是射手的最好选择。马林认为自己当年得分比较多,有很大的功劳要归功于他在训练中经常客串守门员。马林说,只有门将才知道哪里是最难扑救的地方,何时守门员的重心最不好调整,用一句话来说就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与曹国俊首次密谈 程鹏辉入主辽足面临“四大障碍” (2000/12/25 01:55)
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大怒:谁说程鹏辉要来? (2000/12/24 15:51)
程鹏辉入主辽足 肖战波、曲乐恒令曹国俊施杀招 (2000/12/23 09:21)
辽足车祸追踪报道-司法机关如何给张玉宁案定性? (2000/12/22 12:23)
辽足人事变化欲断未决 程鹏辉将取代钟晓哲? (2000/12/22 07:5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