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隆重迎接新世纪 球员比赛书法和家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3: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参加甲A集训的12支队伍将在海埂基地迎接新世纪的到来。为了使参训队员在集训期间过好新世纪的第一个元旦节,中国足协集训管理办公室、昆明海埂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和上海有线电视台共同策划了一台名为《我在海埂迎新年》的联欢晚会。集训办和海埂基地曾计划邀请正在附近一个度假村的沈阳军区歌舞团来基地演出,为参加集训的12支甲A队伍表演庆祝新年,当时确定的时间是12月30日。但是23日,上海有线电视台“足球纪事”节目制片人来到海埂,提议和集训办、基地联合在31日组织一台迎新年联欢晚会。于是集训办决定将两台晚会合并到31日晚上进行。

  根据昨天集训办和上海有线电视台协商结果,晚会将在31日进行。晚会上的歌舞表演因为沈阳歌舞团时间安排不过来,改由当地民族村的歌舞团担任演出任务。晚会上,组织者还安排了参训球队每队选派队员参加项趣味比赛。每项比赛要求每队选派两名球员。这些比赛项目有:卡拉OK、书法、台球、家政、保龄球等5个项目,据组织者介绍,对这些打小就离开家庭过着集体生活的球员来说,最大的困难估计是书法和家政比赛。其实,家政比赛也就是简单的切土豆和炒土豆而已。

  据介绍,海埂基地已经有十五六年时间没有举行过这样大规模的新年联欢晚会。北京晚报 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要让泰山有“霸气”--鲁能老总海埂敞心扉 (2000/12/25 10:21)
甲A各队休整 海埂昨演“大逃亡” (2000/12/25 09:14)
海埂惊爆盗窃案 科萨高级套房被盗损失惨重 (2000/12/25 09:09)
海埂洋帅明争暗斗-科萨、章洙场上对手 场下较劲 (2000/12/25 08:05)
海埂故事-烟盒当黄牌 足球上树 (2000/12/25 08:00)
戴维斯杯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