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卡西亚诺日落西山--鲁能对何塞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3:03 体育周报

  鲁能队今年的外援搭配豪华,他们一度成了鲁能队完成夺冠任务的“胜负手”。但两场甲A战罢,人们不得不重新审视。

  卡西亚诺日落西山

  第一轮迎战国力,卡西替补上场。尽管没能力挽狂澜,但大家没有指责他,毕竟给他的时间太短。第二场打辽宁,卡西首发而且打满全场,但整场比赛却始终碌碌无为。

  到目前为止,卡西并未表现出金靴风采,尽管他还是那样勤奋,却给人以出傻力的感觉,只是一味盯着球跑,全然忘了配合与跑位。以至于场边的辽宁球迷直嘀咕:“这是卡西亚诺吗?也不怎么样嘛!”

  谢尔盖没有感觉

  首轮与国力一战上半时,鲍里斯把谢尔盖派上了场,也许是对前锋位置不很适应的缘故,谢尔盖没能给人以惊喜。战辽宁时,谢尔盖司职擅长的前腰,可是仍然表现不佳,就连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也对他的低迷状态感到不解。

  赛场上,谢尔盖跑动积极,活动范围也很大,,但他的状态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场上屡屡找不到感觉的谢尔盖终场前从后面冲着王亮就是一脚,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

  谢尔盖在今年联赛前的热身赛上状态还不错,但联赛中却迟迟未出状态,让鲁能队担忧。

  何塞名副其实

  到目前为止,何塞是鲁能队引进最成功的一个外援,他的表现与其意甲经历名副其实。现在,他已经成为鲁能后防线上不可替换的棋子。

  辽鲁之战后,何塞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何塞是鲁能队表现得最出色的队员。他同对方一对一的防守共有6次,结果有5次成功阻截对手。辽宁队打高球战术,何塞有5次抢险触球,瓦解了对方的高球。他良好的意识,及时的封堵,让李金羽也劳而无功。

  一队员对何塞的评价也很高,他们说:“对方进攻时,只要我知道何塞还在我后面,心理就踏实多了。”

  门多萨无奈做板凳

  智利外援门多萨的一流技术得到公认,但他在辽鲁之战中却不得不坐在冷板凳上。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门多萨本人的原因,而是鲍里斯战术取舍的结果。

  按规矩,一场比赛同时只能上3名外援,何塞是不可缺少的,卡西和谢尔盖都是攻击型选手,而鲁能队目前正需要能破门的选手,两人必须同时上场。这样,门多萨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

  由于辽鲁之战上卡西和谢尔盖的表现都不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估计他们两人中将有一人作替补,而门多萨势必会重回场上。(所以)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鲁能3-1胜印尼马卡萨 李小鹏射门得分瞬间 (2001/3/22 12:27)
亚足联-定位球实力强大 鲁能亚俱杯首场3-1完胜东道主 (2001/3/22 11:45)
鲁能亚俱杯首场获胜 印尼媒体称泰山实力过于强大 (2001/3/22 11:22)
亚俱杯-鲁能状态有所回升 强队意外落马出线前景迷离 (2001/3/22 05:50)
亚俱杯-鲁能不受当地球迷欢迎 水原、马卡萨是宠儿 (2001/3/22 01: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