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鲁能亚俱杯首场获胜 印尼媒体称泰山实力过于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22日电(记者麦棠源)此间媒体22日评论亚洲俱乐部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东亚区比赛时承认,中国山东鲁能队的实力超过印尼望加锡队。

  鲁能队主教练鲍里斯赛后对记者说,望加锡队上半场发挥良好,但他们的队员下半场出现疲劳迹象。恰恰在这个时候,鲁能队开始掌握场上的主动,并加强攻势。望加锡队主教练和官员拒绝出席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亚洲足球联合会官员表示,他们将向望加锡队提出严厉警告。

  《印度尼西亚媒体报》说,对于望加锡队来说,鲁能队确实过于强大。由于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好,这支中国冠军队在场上速度很快,使主队很难对付。望加锡队落后一球后加强了进攻,但他们的努力一一被鲁能队后卫化解了。

  《共和国报》说,望加锡队已经尽了全力,但队员们不得不承认对手的实力。这次失利也使主队进入半决赛的努力变得更为困难。该报报道,这场比赛引起当地观众的极大兴趣,全场两万个座位爆满,还有几千名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入场,最后不得不退款。但是,当望加锡队以0:3落后之后,感到失望的观众开始离开现场。

  《罗盘报》说,望加锡队虽然有全场观众的助威,但还是无法利用这个非技术因素取得胜利。上半场,主队其实有两个绝好的得分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丧失良机。易地再战,鲁能队摆脱了压力,频频威胁对方大门,并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从全场比赛看,望加锡队中场队员比马善于组织进攻,这不仅激发了队友的士气,同时也迫使鲁能队退缩防守。可惜,比马的传球还是很难突破鲁能队的层层防线。

  《雅加达邮报》说,望加锡队几名主力因伤无法上场,使全队实力减弱。望加锡队本来有主场优势,得到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但是,这个优势反而变成了压力,而鲁能队却能够很好利用这个形势不断发动快速反击,三次攻破对方大门。鲁能队后来放慢了进攻的节奏,但望加锡队直到终场前不久才破门得分。

  亚洲俱乐部杯四分之一决赛东亚区比赛22日休息一天。23日的对阵形势是望加锡队对水原队,鲁能队对磐田队。全部比赛将在25日结束。取得前两名的球队将同西亚区头两名进行半决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亚俱杯泰山三球员中暑 进球者李霄鹏大喊踢得要命 (2001/03/22 09:37)
亚俱杯-鲁能状态有所回升 强队意外落马出线前景迷离 (2001/03/22 05:50)
亚俱杯-鲁能不受当地球迷欢迎 水原、马卡萨是宠儿 (2001/03/22 01:32)
亚俱杯-三记定位球定乾坤 鲁能3比1力挑东道主 (2001/03/22 00:53)
亚俱杯-磐田侥幸击败水原三星 与鲁能并驾齐驱 (2001/03/21 23:26)
亚洲超级杯明年诞生 本届亚优杯亚俱杯成为绝唱 (2001/03/21 13:40)
亚洲俱乐部杯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