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德扬回国给自己充电 赵和靖有入国足能力

2015年06月20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扬霸气庆祝进球德扬霸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19点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焦点战,京津德比在工体上演,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权健,凭借德扬、巴塔拉和邵佳一的各入一球,国安3-0取胜。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前队长谢朝阳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直言德扬回国是给自己充电,本场比赛创造京津大战新篇章;商毅则称赵和靖开创了后卫防守的新模式该进国家队;谢朝阳则认为国安需要一个李东国类型的球员。

  谈比赛的重要性与激烈程度——

  魏翊东:这是传统的中超大戏,而积分榜前几名的激烈竞争,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影响到今年中超的整个走势。

  商毅:开场以后泰达占据主动,打的很有压迫性,而国安踢得有点郁闷,这种情况在中超没几支球队能做到。

  德扬为国安首开纪录——

  魏翊东:德扬,在关键时刻,在面对天津泰达这个强劲对手,德扬终于爆发了,要知道,德扬已经5轮没有进球了,这个摆脱的动作和射门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好啊。在二次转会开启前,德扬用这粒进球证明了自己,当然他还需要更多的进球,因为他是当家射手,他是主力前锋。

  商毅:德扬是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完成了这个进球。

  赵和靖连续断球——

  商毅:杀出一个赵和靖,打了30分钟,赵和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从身后出现让对方进攻队员不知所措,赵和靖开创了防守的新模式,像他这样的球员绝对具备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的能力。

  魏翊东:权健这支队伍年轻,但确实能看出他们训练有素。

  德扬突破在禁区内倒地——

  魏翊东:裁判员张开双手居然什么都没有表示,这难以置信吧!

  商毅:这球不吹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脚应该带到了德扬的右脚,腿之间没有碰撞,但从身体重心的方向讲,裁判可能确实没看到这个细节,因为我们也是通过慢镜头放大之后才看出来,不过主裁判周刚在这个球判罚上为了比赛的发展,也可以吹一个德扬假摔黄牌。

  谢朝阳半场给国安支招——

  国安今天第一是要快,但是快不起来的话就要把节奏稳下来。所以就要求德扬这个点能够把球护下来,直观点就像我们的老对手,亚冠的对手全北现代,李东国的那个点应该就是国安目前最最需要的那个点,因为我们知道从后面传导需要时间和跑动的距离,但是从后面直接传到李东国之后,大家在途中跑是相对最节省时间的而且也是最容易打通对方的那个点。

  魏翊东感叹天津队的犯规——

  20-9,泰达使用的杀法战术在犯规次数上得以彰显,他们确实给国安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杀伤,而巴尔克斯这个犯规不是收不住脚,这真的是一个很坏的动作,是直接踩到了徐云龙的脚上。

  德扬连续过人摆脱——

  魏翊东:我们一直知道德扬是一个抢点能力很强的球员,射门能力没的说,但这种连续的穿裆突破,确实在德扬身上不多见,看来回了趟国是给自己充电了。

  商毅:确实让我们看到了“黑山伊布”的影子。

  魏翊东赞巴塔拉门线推射扩大比分——

  马季奇出球那一刹那,巴塔拉是不越位的,天啊,巴塔拉是一个射手,为什么出现在最好位置上的总是他?!

  魏翊东总结比赛——

  尽管国安对泰达胜多负少,但很少有出现3-0这样的大胜,尤其是天津目前正处于一个上升的状态。这是京津大战中一个新的篇章,对于这两支球队,任何一方取得这样的比分都是值得兴奋的,工人体育场还是一个对于客队非常恐怖的地方。

  (糖蜜)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德扬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