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晚报牛眼看球:力挺库卡是一种态度

2015年06月20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挺库卡是一种态度挺库卡是一种态度

  泰山晚报供稿 6月19日,济南,鲁能[微博]大球场,就在所有记者等待发布会开始的时候,足协抛出重磅炸弹。遭边裁殴打的库卡被足协认定打了裁判,停赛7个月罚款14万的罚单足够致命,几乎变相剥夺了库卡的“鲁能帅位”。库卡不出意料的没有出席赛前发布会,高烧是球队给出的理由。这时候,高烧的不只是库卡,还有鲁能球迷的怒火,但喷向足协已无任何作用,力挺库卡或许才是一种态度。

  库卡不是完美的,一个半赛季的鲁能执教生涯尚未征服所有球迷;但库卡是对山东人脾气的,面对不公,他敢于去抗争。这不是库卡第一次因裁判被足协处罚,上赛季他就曾因赛后批评裁判被足协禁赛。这次在贵阳,库卡的爆发源自边裁的误判,太多次,库卡的鲁能被裁判黑掉这样的好球,他的怒火不是没有理由。只是这一次,库卡遇到了一个“狠角色”,彻底失控的詹炜,一切都变了。

  足协处罚库卡的理由写的很充分,但无论写的再花哨也没有清晰显示库卡打人的绝对证据,这样的罚单,难说有绝对的公信力。但找足协有用吗?答案肯定是没用。足协的处罚向来是一言堂,即便是听证,更多也只是走过场,这一次同样如此。库卡和詹炜作为事件的两个绝对主角,听证却也是分开进行,这本身就违背听证的基本原则。同时,足协人士在尚未做任何调查取证的前提下就曾发表过重罚鲁能的言论,其实一切从一开始就早已有了定论,足协想要把你当典型重罚,不需要理由。事已至此,只想对足协说一句:今日如何对鲁能,但愿未来对其他队时别认怂。

  7个月的罚单已成事实,鲁能尚没有上诉的态度,对于库卡来说,这样的罚单直接危及他的帅位。如今鲁能尚没有对库卡的去留表明任何态度,但鲁能球迷早已站在了库卡这边。首先这次库卡是直接的受害者,不仅是被裁判殴打,还遭遇足协如此严重的罚单,对于一个在异国他乡的老人来说,这多少有些不公平。其次库卡带领的鲁能正在一个上升期,他的足球理念已被球员所接受,争冠并不是没可能,这时候的力挺,或许才是一种态度。

  库卡只是被禁止进入替补席,这不影响他正常带队训练,他同样也可以进入球场看台指挥。可以说,影响绝不是无可挽回。旁观者说,这是鲁能换掉库卡的好机会。但之于鲁能来说,如果此时换掉库卡,不仅难保证继任者带队有更好的成绩,而且还不得人心,因为这显得多少有些不厚道,不对山东人的脾气。所以说,力挺库卡,用成绩回击所有的质疑,或许才是最好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库卡停赛7月罚14万 回应:考虑离鲁能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26家央企巡视清单全晒出:存三大黑洞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起底中国留学:学生诚实申请就是傻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