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破国安球门不会庆祝 无回避条款期待交手

2015年06月02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洋本赛季从国安加盟富力于洋本赛季从国安加盟富力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晚,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来六月份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对于新赛季从国安加盟富力的新援于洋而言,他将在比赛中与昔日队友兵戎相见,于洋表示,他十分期待这场比赛。 

  说到战旧主的心情,于洋直言:“感觉一直在等待这一刻吧,因为从国安转会过来也接近半年了,不知道赛程的时候就很期待和北京国安比赛,也是盼望已久了”。对于比赛的目标,于洋表示,全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赢得比赛,这既是为了证明自己,也是出于对老东家的一种尊敬。

  对于国安的技战术风格,于洋十分了解,他说:“国安的打法一直是边路为主,包括德扬在中间也能拿球,巴塔拉抢点的意识和射门能力都是很强。国安的进攻可能会给我们很大威胁,我们还是先把防守做好,毕竟对方进攻确实比较强。两个边路中路都有突破的能力。” 这场比赛,如果于洋上场进球了,他会庆祝么?

  于洋回答:“肯定不会,毕竟国安培养了我,在那儿十多年了,我尊敬北京所有的人 ,如果能帮助球队我会很高兴,但是我不会庆祝。”

  富力与国安的比赛也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于洋表示:“我们好几轮没有取胜了,这一场是非常关键的一场球,这一场赢了的话可能对下半年会是非常好的一种激励,因为确实五轮没有取胜了,这场打国安我们志在必得,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在主场拿分。很关键的一场,我们要有这种信心”。 

  目前国安在积分榜与鲁能、恒大并列第一,而富力落后9分之多,球队要如何破咒?对此,于洋认为:“坦白讲,论中方队员的能力,我们并不比对手差,可能外援某个点上我们会比对手差,我觉得大伙儿还是要把团结放在第一位,大伙儿团结在一起,外援齐心努力,一定可以在赛场上拿下对手,这一点一定要大伙儿想到一块儿。”说到富力这几轮丢球有点多,低级失误很多时,于洋指出:“其实大伙儿需要调整的是心态,每个人的能力都不错,每个人的配合肯定没有问题,还是心态的问题,心态调整好就不会丢球了,丢球还是心态占了很大部分。”

  于洋透露,在富力与国安的主客场比赛,他的合同里并没有设定回避条款,而对于加盟广州富力半年来的感受,他坦言:“来富力之前可能和想像中还是有一点差距,毕竟说实话来到广州后,我踢的比赛不是很多。可能去年下半年训练的问题,来到广州上半年赶上大家比较困难,现在踢的比赛比较少,所以说想的困难准备要少一点 。现在算度过了一个困难时期,想要往上走还要努力。”

  接下来,国家队要出征不丹,参加世预赛40强赛的首战,而于洋也被征调到国家队进行备战,于洋认为,“能进国家队是对自己信心上的鼓舞,因为在有限的比赛里能得到教练的认可也不容易,我也希望下半年自己能多争取比赛的机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进到国家队踢更多的比赛是每个人的荣誉。”(文莉)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富力于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