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被交警检查并非违章 济南全城查汽车年检|图

2015年06月02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琳被曝开车违章被交警查处戴琳被曝开车违章被交警查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山东鲁能球员戴琳因与主帅库卡争吵,被俱乐部处于三停(停赛、停训、停薪,视表现而定解禁时间)的重罚,但今天有微博网友爆料戴琳驾车因涉嫌违章,他的座驾在山东财经大学门口疑似被交警查处,随后《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辟谣,称济南今天全城查汽车年审,戴琳的都合格了,并非违章驾驶被查。

  在5月10日中超第9轮比赛,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戴琳拉倒建业外援哈维尔,破坏对手单刀机会,被红牌直接罚下。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表示不欣赏戴琳红牌行为,为此戴琳和库卡进行了一番讨论,闹得不欢而散,对于戴琳的行为鲁能俱乐部下达了三停的处罚。

  戴琳本人也通过微博晒自己在私人会所刻苦训练的照片,证实了遭到俱乐部三停,并且他也没有进入球队接下来所有比赛的名单。不过远离赛场的他,还是在生活中惹了点小麻烦,微博网友爆料戴琳因涉嫌违章,座驾在山东财经大学门口疑似被交警查处,不过随后《足球》报知名记者贾岩峰则在微博透露,戴琳遭交警查处并非违章,而是济南今天全城查汽车年审,戴琳的都合格了,并非违章驾驶,就是一个正常过路检查。

  (瑪塔)

文章关键词: 戴琳鲁能中超库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