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解释为何不上耿晓峰 申花攻守都缺效率

2015年05月23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解释上邱盛炯的原因吉洛解释上邱盛炯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最终,鲁能凭借杨旭的两粒进球,主场2-0战胜申花。赛后,申花主帅吉洛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吉洛给出了点评:“这场比赛是我们队攻守两端缺少效率的体现,这场比赛实际我们创造的机会并不比对手少多少,但是很遗憾我们在抓机会的能力上,体现出了我们的不足,锋线队员没有办法把我们的机会转化为进球,在0比1落后的时候,我在替补席上没有一名正印前锋,也没有办法改变,第二球防守薄弱的体现,对手不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但是我们会给对手这样的机会。”

  球队连续4场比赛没有赢球,只拿到1分,有什么行之有效的办法改变局面呢?对此吉洛表示:“目前确实要有更多的办法很难,为什么呢?在阵中伤病、停赛,一直要到间歇期我们之前我们都要在队内挖潜。”

  一场鲁沪大战,很多人都在讨论申花为什么没有派出前鲁能门将耿晓峰镇守大门,毕竟球员面对老东家的时候,会有更强的斗志,是什么原因没有派出耿晓峰?面对这样的问题,吉洛说:“在人员的选择上,我们一般都是按照平时的训练来选择,22号邱盛炯目前在训练中稍微出色一点,别的没有什么考虑。”

  一场鲁沪对决之后,吉洛如何看待鲁能的进攻能力,在他眼中有印象深刻的鲁能队员吗?吉洛坦言:“鲁能队的队员比较有天赋,从数据上来看,鲁能的进攻实力比我们好很多,三条线他们都有比我们实力好很多的队员,目前从实力来讲,我们并没有办法和对手的实力相提并论。”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吉洛山东鲁能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