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官方致敬那“唯一”的球迷:虽千万人 吾往矣

2015年05月11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体唯一的申鑫球迷天体唯一的申鑫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时,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一场看似普通的中超联赛,却因一位申鑫的球迷而变得不同。在恒大主场红色的海洋中,那一抹黄色显得格外特别,那抹黄色就是出现在客队球迷席16看台上的申鑫球迷,这也是全场唯一的一位追随球队客战恒大的申鑫球迷。就在今日,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微博发表了感谢文章,特别感谢了这位一直支持申鑫队的球迷。

  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内容如下:

  昨夜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同往常一样,满满的都是红色。只有客队球迷席16看台上,出现了一名身着黄色的申鑫球迷,这是全场唯一的一位追随球队客战恒大的申鑫球迷。尽管他的球队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这一夜的他,没有输给天河球场里的其他39714人。

  据悉,这名申鑫球迷是一位新上海人,今年34岁,家住源深体育中心附近,他说自己对于中国足球,有7年时间没有关注了,但是现在,只要工作不忙的时候,他想好好陪伴申鑫一直走下去,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对于申鑫,这位球迷说,“申鑫是我家门口的球队,我要支持这支队伍。球队对于我来说,可能没有什么责任,但是就我个人而言,追随球队支持球队是我的责任。”

  小记:笔者在听到这番话时已经感动的说不出一句话。诚然,现在球队的处境很艰难,但申鑫的球迷朋友们却一直坚定不移的支持着球队,为球队加油,鼓劲。昨夜的天河虽然只有这一位球迷,但我相信,其他的申鑫球迷一定也坐在电视机前关心着这场胜算并不大的比赛,尽管他们喜欢的球队成绩并不理想,但他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般耐心的呵护着球队,与球队患难与共,陪伴着球队坚定的走下去。

  勇气是一个人处于逆境中的光明,虽然上海申鑫队现在的成绩确实不理想,但在我们心里,我们从未让失败成为一种习惯!我们也很明白作为上海的球队所背负的城市荣誉感,在场上哪怕拼尽最后一丝气力也要战斗到底!有了球队的不懈努力,有了球迷的坚定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光明,就在前方!

相关阅读-1:40000! 天体唯一申鑫球迷上演心酸的浪漫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广州恒大中超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