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萨米尔的实力毋庸置疑 姜宁表现出色

2015年05月10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孔特拉

  新浪体育讯 客场龙广州富力队和主场龙江苏国信舜天队2比2战平后,广州富力队主帅孔特拉很遗憾,他表示很遗憾只带走1分,同时他高度称赞了舜天外援萨米尔。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孔特拉说:“我们本来应该带走3分,最终却丢了2分,这场比赛我们表现不错,有进攻防守,队员们今天很努力,希望我们能打好接下来的联赛。”

  刚打完亚冠联赛,球队的状态是否受到影响,孔特拉说:“我们上场亚冠联赛以年轻队员为主,主力队员大部分没去亚冠,都在准备这场联赛,今天他们踢的不错,和江苏国信舜天队的比赛是非常难打的客场比赛。”

  富力主帅孔特拉对于昔日赫塔菲弟子萨米尔的了解,本场比赛孔特拉竭尽全力让自己的弟子去看住萨米尔,他对萨米尔称赞有加“萨米尔是个非常有威胁的队员,我们着重加强对他的防守,我们上半场对他的防守很不错,很少看到舜天组织起威胁的射门。萨米尔是克罗地亚的国脚,个人能力毋庸置疑。”

  姜宁本场打入2个球,孔特拉表示在外援疲软的情况下,姜宁发挥出色,“关键时刻队员整体对赛前的战术贯彻的非常彻底,进攻防守队员都表现不错,哈默德最近的状态有了恢复,米切尔有一点小伤,最近还在恢复期,阿隆本场比赛缺乏脚感,最终姜宁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客场成功拿到了1分。”(诚严)

文章关键词: 萨米尔孔特拉姜宁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