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孙可合同还没谈妥 不希望优秀球员离开

2015年05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高洪波

  新浪体育讯 江苏国信舜天队主场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追平广州富力,主帅高洪波对弟子的表现颇为满意,同时他赛后透露目前队中的队中孙可仍然未能和俱乐部谈妥合同,他希望孙可能够留在队中,毕竟今年球队的目标高于去年,他不希望弟子轻易离开。

  高洪波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感谢球员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在努力地追结果,从结果来看,起码比去年有进步,去年被对手双杀,今年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追平以后还在看有没有希望反超,这种精神面貌作为一支球队来讲是教练员非常希望看到的,中超的技战术水平球队之间相差不是很大,很多时候就是需要这股气,这方面可以表扬球员。”

  同时高洪波表示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仍然不够默契,“赛前制定战术时,我们考虑到对方亚冠后的体能和客场比赛的思路,包括这周的训练我们都希望在破密集上有所突破,但是我觉得还是在一些战术要求上,外援和国内球员存在一些不够默契,足球是个团队运动,必须整体上保持一个节奏,不能某一个人的节奏来带动全队,尤其我们俱乐部的外援水平还没到能主宰一支球队,这方面需要教练、包括外援、经纪人一起探讨,球队的战术和纪律还是应该执行得更好一些。”

  对于第61分钟换下萨米尔,高洪波表示,“我们这周萨米尔在场上使用的战术时地面渗透破对方,看看有没有效果,但是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只能换下萨米尔加强我们的高度。”

  最后高洪波透露队中几名主力的续约情况,“据我所知,俱乐部通知我的信息是,我们的吉翔、杨笑天、周云的合同已经没有问题,就等着签约了,孙可现在合同还没有谈妥,我多次跟孙可讲,作为职业球员,合同只是你工作之外需要关注的地方,应该关注更多在球场上,合同由你的经纪人帮你操作,作为主教练来说,我们两年没买过一个球员,我也不希望我的优秀球员随随便便离开,毕竟我们的追求今年不一样。”(诚严)

文章关键词: 孙可高洪波萨米尔球员合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