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盼带着3分回北京 点亚泰3名关键球员

2015年05月09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迎战长春亚泰。虽然亚泰队排名靠后,但国安这两年却在长春客场一直未能取得胜果。此番亚泰也希望借国安受伤病影响之时能够趁火打劫,不过曼萨诺也在战前毫不示弱,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带三分回北京。

  谈到明天的比赛,曼萨诺首先表示:在我们打完亚冠比赛之后,这场对长春的比赛也非常重要,因为这对我们的中超排名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之中恢复一些伤员,也希望拿下对手。

  曼萨诺随后也谈到了在长春客场作战的困难性:去年的时候在这里长春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最后我们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扳平了比赛,今天我们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最近几天北方普遍降温,长春的最高气温也只有15度,对此曼萨诺表示:气温对双方球员都是一样的,职业球员不应把天气做为借口。我想告诉我的球员,我们过去两年都没有在这里赢球,希望明天能够在这里带着3分回家。

  为了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曼萨诺对亚泰队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在分析长春队特点的时候,曼萨诺说到:长春队在前面的比赛之中打得比较出色,他们的地面配合非常不错,10号(胡兹蒂)球员虽然近期没有参加训练,但他是一名很有威胁的球员,还有他们的9号(莫雷诺)球员实力也很强、31号(马祖)球员是速度非常快,他们也是讲究配合的球队,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木兰)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