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鲁西埃提前换下罗竞 绿城暂0-0人和

2015年05月09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半场双方战平半场双方战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5,2015赛季中超第9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两队打的较为平淡,埃里克森的大力抽射滑门而出制造威胁,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绿城近4轮2平2负的走势下,积7分列积分榜第13位的排名压力已在放大。近阶段关于球队转让的种种传言更引起了持续关注。布拉比此战累计黄牌停赛有可能对后防线造成影响。人和换帅后在上轮客场战平建业,体现了一定反弹,积5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的人和仍需要尽快赢球。双方在前8轮均仅有1胜,也均是打入5球,彼此抢分的需求都很明显,此战对双方而言也均属争胜减压的机会。中超交锋史上绿城对人和6胜6平4负稍有优势,绿城主场对人和(前陕西队)更是5胜3平保持不败。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攻势很盛,第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努阿提禁区外一个变向摆脱突防守入禁区,朴柱成从身后回追用身体扛住对方,努阿提被撞倒在禁区。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绿城队员上前申诉。第11分钟,陈杰禁区外围的远射很有力量,但角度太正被顾超没收。第20分钟,努阿提禁区右侧控球后回敲,安塔尔跟进禁区外大力抽射被张烈扑住。第24分钟,埃里克森外围的远射打高。

  第26分钟,尤里和桑托斯在禁区外打出精彩二过一,桑托斯得球后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打偏。第31分钟,尤里禁区前回做,埃里克森拔脚怒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6分钟特鲁西埃率先做出调整,曹轩上场替下罗竞。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4-4-2)1-顾超;22-王林、16-范晓冬、20-安塔尔、32-吴伟;12-罗竞(36’13-曹轩)、17-陈柏良、25-黄希扬、33-陈中流;7-努阿提、9-拉蒙

  贵州人和:(4-4-2)12-张烈;27-朴柱成、3-张成林、4-于睿、31-饶伟辉;10-埃里克森、8-夏维耶、15-陈杰、5-刘洋;17-尤里、11-桑托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绿城半场平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